拉孜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9月26日,拉孜县公安局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德诚同志主持并作讲话,在家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各便民警务站、特警大队、交警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开至各乡镇派出所、查务公安检查站。

会议传达学习了拉孜县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日喀则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九进”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议指出

民族团结工作至关重要,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是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有效载体、有力抓手,既是各族群众之盼,也是现实发展之需。

会议要求

一是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增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的责任和担当;二是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推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工作深入开展;三是加强领导、汇聚力量,全力保障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

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关键在狠抓落实。各部门一定要把创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确保创建工作取得预期效果。全局民辅警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以创建工作为载体,努力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崭新局面,让我县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名片更加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