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篮网媒体日!杜兰特回应趣味提问 欧文哈登健康状况曝光

北京时间9月28日,篮网迎来新赛季的媒体日,球员们拍摄定妆照,回答各大媒体的稀奇古怪的问题。杜兰特、哈登和欧文仍是媒体的焦点。篮网的媒体日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跟队记者Alex Schiffer进行了报道。
图片
图片
欧文没有参加媒体日,但在线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脱口秀主持人莱特曼和杜兰特之间有一段趣味问答。哈登表示自己不会急着和球队续约,而回归的阿尔德里奇则调侃自己放了一个长达五个月的全明星假。
欧文回应接种疫苗问题
图片
欧文是否接种疫苗的话题,是近来球迷关注的焦点。由于健康安全条例的规定,欧文不能参加媒体日,如果他或者其他篮网球员没有接种疫苗,就将至少缺席所有主场比赛,以及尼克斯和勇士的客场比赛。当被问及自己的疫苗问题时,欧文说他会在合适的时机公布更多的信息。
“首先,我是一个人,生活在公众区域里。很多人问了很多问题,欧文的世界里发生了什么,我只想保持隐私状态,然后与球队商讨出一个方案来。显然我今天无法参加媒体日,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对未来加入球队设立限制。”
图片
据悉,欧文预计会参加球队在圣迭戈开启的训练营,媒体日结束后,篮网官方也晒出了哈登和杜兰特的照片,表示球队要出发去加州了。
哈登欧文的续约与健康
图片
杜兰特已经在休赛期完成续约,他表示三巨头有兴趣长期合作。目前,欧文和哈登仍未与篮网达成协议。如果他俩等到明年夏天续约,可以得到更多的钱。欧文表示自己正在和球队以及队友进行交流,哈登则表示钱不是最重要的,他的首要目标是总冠军。
哈登和欧文谈到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哈登表示自己的腿筋伤势已经100%康复,欧文则透露自己需要和一些医学专家会面,他在上赛季的季后赛对雄鹿的比赛中扭到脚踝。欧文认为自己会在赛季开始前做好准备。
外界把篮网视为夺冠热门,对此哈登有清醒的认识。“密尔沃基雄鹿赢得了总冠军,所以他们应该成为目标,他们应该才是那支要被推翻的球队。”当然,哈登对篮网目前的阵容也很有信心,他表示:“这甚至变得更可怕了。”
杜兰特和莱特曼的搞笑对话
图片
脱口秀主持人莱特曼,出现在媒体记者中,他是来客串一下,提出的问题也很搞笑。
“为什么他们叫你KD?”莱特曼的第一个问题就让人懵了,“我可以叫你KD吗?”
一个敢认真问,一个敢认真答。杜兰特一本正经地回应道:“我的名字是Kevin(凯文),我的姓氏是杜兰特,D是首字母。”
莱特曼接着问了杜兰特今年投入球场的比例是多少?杜兰特的回应是110%。莱特曼又问了一个很绝的问题。“我刚和多兰家族聊过天,他们说他们现在会和联盟主席谈论一笔合同,让你在不为篮网打球的休息日里,能够为尼克斯效力,你有啥评论?”
莱特曼显然是在调侃,杜兰特也听不下去了。“好了,戴夫(莱特曼),刚才是最后一个问题了。”
当莱特曼走出发布会现场时,杜兰特嘀咕道:“这里真是谁都能来啊。”
阿德调侃回归经历
图片
杜兰特和阿尔德里奇,都来自得克萨斯大学。杜兰特曾表示自己期待阿德能够早日冲破20000分。阿德现在距离这一里程碑,只差49分了。
阿德的发布会部分,主要解释了自己之前突然退役的原因。他的病是吾-巴-怀综合征(Wolff-Parkinson-White syndrome)。现在他已经得到医生的许可,能够重回NBA赛场。
阿德调侃自己只是放了一个长达五个月的全明星假期,重新回到这个团队,让他兴奋异常。米尔斯和阿德在马刺和开拓者都合作过,他调侃自己“根本无法摆脱这个家伙(阿德)”。
篮网将在加州的圣迭戈开启训练营,并在北京时间10月4日客场对阵第一个季前赛对手——洛杉矶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