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特斯拉CEO马斯克分手后,格莱姆斯首度发声,言辞幽怨而坚强

在与50岁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交往三年,并在去年5月为马斯克生下了一个儿子后,33岁的格莱姆斯得到的是和马斯克这位亿万富豪分手的悲凄结局。

马斯克告诉著名的八卦专栏《Page Six》,他和格莱姆斯分手的主要原因是两人异地工作,并且表示他们目前虽然处于半分居状态,但仍然爱着对方,而且经常见面,关系很好。不过,明眼人都知道马斯克的说法有点牵强附会。

马斯克的言语与格莱姆斯在分手传言后的首度发声大相径庭,虽然格莱姆斯没有直截了当地说出她和马斯克分手的原因,但据英国媒体9月27日报道,格莱姆斯告诉《Page Six》,“我将独立于马斯克而移居木卫二(Europa),建立一个拉拉太空公社。”

格莱姆斯虽然是开玩笑似地说这番话,但人们都能从她的言辞中体会到她在分手后的幽怨之情,而她之所以要到木星的卫星上建立一个拉拉社区,正好说明她对马斯克甚至所有男人已经绝望。当然了,前往太空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格莱姆斯的坚强。

事实上,格莱姆斯此前就曾表示过要前往太空殖民火星的愿望,甚至在今年早些时候在Instagram上写道,她已经准备好在脚下的火星红色泥土中死去。马斯克曾表示,他的任务是让人类在2026年生活在火星上。

格莱姆斯还在一次采访中说,她想“让我的意识生活在某种可以说话和自由移动的类人容器里,然后那个身体可以带着我的意识去火星和其他星球。”

据称,马斯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签订了1.78亿美元的合同,帮助他们抵达木星的卫星木卫二,以确定它是否适合居住。木卫二是木星79颗卫星之一。

马斯克和格莱姆斯最后一次出现在公共场合是今年9月14日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会上,格莱姆斯当时独自走红毯,马斯克没有陪同,直到内场,马斯克才与格莱姆斯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