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下袭医事件骤增 一医院数百员工将携带应急按钮防身

来源:海外网
图片
美国医院(资料图)
海外网9月29日电据美媒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一家医院的数百名工作人员很快将佩戴应急按钮。据悉,在新冠疫情暴发后,这家医院的员工遭袭次数是此前的3倍。
据美联社及《今日美国》28日报道,密苏里州的布兰森医院正用拨款为400名在急诊室和住院病房工作的员工配备应急按钮,一旦按下按钮就会立即提醒医院保安,启动跟踪系统,向处于危险中的工作人员提供帮助。这家医院希望该系统能在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6月起,德尔塔变异毒株在密苏里州西南部迅速传播,导致当地医院人满为患。数据显示,布兰森医院的“安全事件”数量从2019年的94起,增加到2020年的162起。其中,袭击医护人员的事件从40起增加到123起,受伤人数从17人增加到78人。
密苏里州医院协会发言人狄隆表示,多年来,针对美国医护人员的袭击一直是个令人担忧的问题,此次疫情又导致了很多变化,像是为减缓病毒传播而使病人无法获得家人陪伴,这加剧了患者一方的不安情绪。除了应急按钮,当地医院也在增加安全摄像头,一些安全人员则佩戴了随身摄像头。除了密苏里州,得克萨斯州医院的袭击事件也不断增加。当地官员称,袭击事件与新冠住院人数激增有关。(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陈沧)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