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假期间,成都各医院值班汇总

封面新闻记者 田琳琳
国庆期间,市民如何到医院就诊?成都部分医院公布了门诊和急诊时间安排,具体如下:
2021年国庆节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门急诊安排如下:
国庆节(2021年10月1日—10月7日)1-3日门诊停诊,4-7日门诊正常开诊。
口腔急诊科24小时接诊急诊患者。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实行非急诊全预约挂号,请患者朋友提前通过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挂号。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
为做好国庆假期期间医疗服务工作,满足患者就诊需求,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华西院区和锦江院区部分门诊照常开诊,具体开诊及医技检查、窗口业务办理安排如下:
图片
图片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插图
四川省人民医院
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共7天,其中10月1日至10月4日门诊停诊共4天,节日期间急诊、发热门诊照常运行。
门诊工作时间:8:00—12:00 14:00—17:30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
节日期间急诊、发热门诊照常运行。
四川省第三人民医院
国庆放假期间,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骨科门诊、耳鼻喉头颈外科、眼科、妇科、儿科、口腔科照常开诊。
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
门急诊不休,七天一百一十八人次专家出诊。
节假日期间每日均安排有内科、外科、儿科、口腔、妇产科、眼科、耳鼻喉、康复科医生在岗为大家服务。
特殊门诊办理:沙河院区增加10月2日、10月6日上午办理。
门诊医技科室、辅助功能科室及窗口等同步正常开放,提供全部的服务。
节假日期间急诊不休息,急诊内科、急诊外科、急诊儿科、急诊眼科、急诊耳鼻喉科、急诊口腔科、急诊妇产科24小时接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