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故障频出,苹果修复后直言问题所在,黄牛早已赚钱离场

受万千果粉瞩目的iPhone 13终于发售了,而不少消费者在收到货之后发现了不少的故障,苹果也承认了新产品的问题所在,那么iPhone 13究竟存在哪些故障呢?
iPhone 13故障频出
随着苹果新品的发售,众多苹果用户纷纷涌入苹果公司的官网进行抢购,曾一度迫使官网出现了崩溃的情况,然而就是这样备受消费者欢迎的新品,却故障连连。
图片
一直以来苹果的产品都因为续航能力差和信号弱饱受消费者诟病,不过此次已经不仅是这两个问题了,在一些新功能上,苹果的BUG非常明显。
比如此次被苹果认为是创新性改变的超大面积传感器,在拍照的情况下会出现自动调节微距模式的情况。
也就是说用户使用iPhone 13进行拍照的时候,容易因为微距自动调整出现画面不清晰和模糊的问题,而整个iPhone 13系列产品中并没有微距设置的开关,因此会对用户的使用体验造成不好的影响。
不仅如此,iPhone 13系列产品还出现了拍照颜色分辨有误差的问题,曾有苹果用户上传了一段视频,显示苹果对纯黑底色物体的颜色分辨偏红色,而将其截图之后放大发现,底色还出现了不均匀分布的情况。
而且还有用户表示,iPhone 13系列产品还容易在苹果手表解锁后出现无法连接通信的问题,不少用户跟客服反馈问题之后仍得不到任何解决的办法,只能将苹果手表进行重启还原,另行匹配。
图片
官方承认问题并给出解决办法
对于这样的问题,苹果官方明确表示手机的确存在问题和漏洞,除了消费者提出的这些问题,iPhone 13还存在着备份恢复等BUG,不少手机产品在恢复信息后容易出现小组件重置等漏洞。
但是这些情况消费者无法自行修复,因此需要等待后续的IOS 15系统更新才能修复这些问题。
苹果官方明确表示,出现这一问题的产品包括了iPhone 13系列、iPad以及iPad mini系列,未来会在系统更新中对这些产品进行修复和还原。
不过对于苹果用户们而言,苹果出现BUG已经是一种常态了,往往在经历了抢购消费后才会发现,整个产品的质量和消费体验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不过即便如此,国内的电商平台上的商品依旧被抢购一空,而且在线下实体门店内,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甚至在经历大雨天气的时候,国内消费者打伞也要在雨中排队等着购买iPhone 13。
图片
而正是由于对消费者追捧心理的把控,给了大量黄牛中间商赚取差价的可乘之机。
一台手机最多赚600元
说起黄牛很多人已经见怪不怪了,每次苹果手机发售的时候,总会有黄牛进行排队抢购,买下新品手机之后对外高价转售。
今年9月24日,iPhone 13系列首发,当天在深圳的苹果售卖店里,众多消费者在这里排上了长龙。
通过对消费群体的调查发现,里面有不少人其实是黄牛,他们在排队过程中紧盯着购买到苹果新机的用户,向他们加价收购。
根据一位黄牛表示,iPhone 13 Pro产品最高可以加价到100块钱左右,而蓝色的产品由于较为稀缺能够加价到2000元,由此可见,正是由于产品的稀缺性,加上用户的消费热情,才给了黄牛赚钱盈利的契机。
有的黄牛表示,在收购到新品之后,他们会在收购价之上再加价400块卖掉一台iPhone 13 Pro,至于价格更高的Max产品,最高加价是600块。
图片
虽然价格都高得离谱,但是既然还有黄牛在收购,就证明仍有消费者宁可高价也要买苹果新品手机。
尽管苹果目前的产品出现了不小的问题,但是其毕竟是一款新品,自身价值还是有的,比如更高规格的拍照微距,提升了2.2倍的影响系统,以及电影视频拍照模式等。
未来苹果手机的BUG将会何时修复,只能等IOS 15系统的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