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第一天哪人最多?来浙江象山影视城看看,那真叫“人从众”

大家期盼已久的十一国庆假期终于到来,出门旅游成为了当下国人最为主要的度假方式。然而今年南方地区入秋后出现了少见的高温天气,浙江大部分地区白天最高温度在30多度,再加上猛烈的太阳光,真是堪比夏天的热度。不过这也难挡游客出游的热情,假期第一天再现马路排长龙、景区人成堆的热闹场面。如果要问哪个景区人最多?浙江象山影视城绝对是其中之一,游客蜂拥而至,那真叫“人从众”。

2021年10月拍摄于浙江宁波象山。

象山影视城位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新桥镇。作为国内著名的影视剧拍摄地,先后拍摄了包括《神雕侠侣》、《西游记》、《琅琊榜》、《芈月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长安十二时辰》、《庆余年》在内的1500多部影视剧作品。象山影视城同时还是宁波地区排名第一的特色旅游景区,吸引各地游客慕名而来。

为了让游客能有更好的体验感,景区一年四季会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国庆长假的重头戏是“影视嘉年华”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十八届了。《速度与激情》大型影视主题实景特效演艺秀、甲胄国潮演艺秀、影视大巡游、绿幕虚拍体验、沉浸式剧本杀、戏曲快闪、各种传统民间杂耍等主题活动轮番上演,那叫一个热闹非凡。

国庆假期第一天,景区内张灯结彩,红旗飘飘,一派喜庆的节日场面。早上9点,当大家还在朋友圈抱怨堵在路上时,象山影视城神雕广场上已经开始上演开门迎宾活动。襄阳城城主郭靖带领各路英雄,上演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整个广场被游客围得水泄不通,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精彩的时刻。

甲胄国潮演艺秀是今年景区最新推出的一个节目。身着甲胄的将士们,为游客带来了一场还原古代战争的操演。让游客在了解中国古代官兵的穿着服饰、装备的同时,还能看到行军、操演、仪仗、战斗等一系列表演。如同穿越千年历史的时光隧道,领略古代军人的英姿。

随着一辆豪车带着强有力的轰鸣声停在了广场中间,一位位身着比基尼的性感美女缓缓走来,将整个开门迎宾秀推向了高潮,也为今年景区重磅打造的《速度与激情》大型影视主题实景特效演艺秀打开了序幕。

看到这里,或许有很多朋友会问:“这么多游客一下子进景区,不会堵塞吗?”确实这样的现象在过去单一的纸质门票时代会有,如今在线购票等多种方式的出现,游客只需拿出手机扫下购票码便可入景区,非常的快捷高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游客的素质也在不断提高,很少会看到插队、抢队的现象,也让通行变得更加顺畅。

在景区内,最为热闹的地方当属《速度与激情》实景演艺秀现场。国庆期间每天有三场表演,演出开始前半小时就有游客陆续进场,几千人的看台很快就被游客占满,迟来的游客只能在场外感受汽车炸裂的轰鸣声和轮胎与地面摩擦所产生的焦味。当然想了解剧情故事、想看炫酷的特技镜头、想一睹影视剧中的精彩飞车场面,只能等下一个时段了。

当然景区内每个时段都有许多精彩的节目与表演。襄阳城内民间传统杂技表演刚结束,王员外家楼下已经聚集了这么多的游客,因为员外的掌上明珠今天要招如意郎君。这大小姐还没露脸,楼外已是人山人海的场面,看来大家都想做员外的女婿。

最后我们再去停车场看看。如今随着我们国家的富强,人们收入的提高,基本每家都有私家车,这也大大方便了出行。不过国庆去影视城停车方便吗?大家可以放心,影视城拥有着超大的停车场,长达半公里,看这场面就知道来了多少游客了吧。别的景区停车费少则几块,多则几十块,在这里停车免费,我只能说象山人太大气了,为象山影视城点赞!所以你如果还没有想好国庆去哪玩,那么象山影视城是你不错的选择,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