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子公主与小室圭婚礼将至,却被查出精神病,恋爱脑真没救了

日本真子公主终圆梦,与小室圭婚期将至,三年过去她还是不长记性——引言。
10月1日,日本宫内厅发布一则让人哭笑不得的新闻,那就是真子公主由于长期遭受诽谤而处于复杂性创伤性应急障碍状态,也就是所谓的“精神疾病”中的一种。
图片
除此之外,日本宫内厅还带来了另外一个消息,那就是真子公主要结婚了,她与小室圭的婚礼,将于10月26号举行,这场推迟了将近3年的婚礼,终于来了。
图片
小室圭与真子公主是大学同学的关系,虽说真子就读的大学,是一所达官显贵的学校,而小室圭出身一般,但小室圭在他们小岛上的人气很高,甚至还被封为“海王子”,因此,他能考上这种贵族学校,也没有什么意外的。
图片
与小室圭在一起之后,真子公主一点也不避讳这段感情,经常在公开场合约会,完全不加掩饰,一心扑在恋爱上,就像一个活生生的恋爱脑。
但小室圭,可不像公主想得那么简单。
图片
小室圭的父亲在他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母亲一边抚养小室圭,一边与别的男人谈起了恋爱,甚至与这个男人,还订了婚。
男人对小室圭和他的母亲很好,没少为他们娘俩花钱,但也正是因为这样,让小室圭的母亲动了不该动的心思。
图片
小室圭的母亲一边与男友恋爱,一边花着男友的钱在外面养着小白脸。毕竟没有不透风的墙,小室圭母亲的事很快就传到了男友的耳朵里,就这样,男友把小室圭的母亲以骗钱的名义告上了法庭。
图片
消息很快传到了皇宫,皇室们听到这样的消息,自然是不允许自己的公主嫁给小室圭的,但真子公主仿佛着了魔一般,非小室圭不嫁,不得已,皇室只好下令延迟了婚期,但即便如此,真子想嫁给小室圭的心,是一点也没减。
图片
为了证明自己可以有稳定的工作配上真子公主,小室圭去美国研读律师专业,并在毕业后表示自己要在美国找工作,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日本王室的真子公主执意要嫁给小室圭,就得跟着他远走他乡,彻底脱离皇室,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都奉劝真子要三思而后行,但真子对此却毫不在意。
图片
除此之外,小室圭的母亲因为之前的官司,身上背了百万的债务,但这些债务,不用想也知道,都将由小室圭偿还,因此,真子公主嫁过去,将与小室圭一同偿还所有债务。
图片
虽说真子公主是当今日本天皇的侄女,但天皇膝下没有儿子,真子公主的父亲文仁亲王也就成了第一顺位继承人,而文仁亲王的儿子悠仁亲王也就是皇位的第二继承人,皇位传给他们家,那可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真子公主完全可以留在皇室继续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为了小室圭而放弃一切,确实有些不值得。
图片
如今,真子公主与小室圭的婚期将近,可见,她想下嫁的心依旧坚定不移,如果婚后小室圭依旧选择待在美国,那真子公主将放弃日本的一切,随小室圭远走异国他乡,或许在十年、二十年之后,公主回想现在的自己,也会后悔当初被盲目的爱情蒙蔽了双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