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适合拍照了!南通人争相打卡!

国庆假期

想在朋友圈里晒出美美的照片?

南通这些网红打卡地

爱拍照的你可不能错过!

都市农业公园

大地为纸,水稻为墨。南通都市农业公园的30亩稻田画进入最佳观赏期,登上18米的观景台,由彩稻和绿叶稻组成的党徽、“袁隆平”、“张謇”画像,以及寓意丰收的五谷丰登稻田画一览无余。

军山

这几天,军山脚下的一片向日葵也成为市民争相打卡的网红景点。从军山绿野东门进入园区后,按照指示牌就能找到整个向日葵花海的最佳赏景地。大片的向日葵在阳光的照耀下,满目金色,灿烂夺目。

这片向日葵是今年7月份播种的,面积约两万平方米,种植了数万株向日葵。整个花期将维持到十一黄金周结束,不少家长趁着假期带着孩子前来观赏。

开发区探趣绿廊

在南通开发区探趣绿廊,粉黛乱子草已进入花期,在草风中摇摆,如梦似幻,像是一丛丛粉色的云霞飘散在绿草之上。

粉黛乱子草是多年生暖季型草本,花期为9月中至11月中,开花时绿叶为底,粉紫色花穗如发丝从基部长出,远看如红色云雾。假期里,不少市民纷至沓来,在花海里定格最美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