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宣布,万达集团所有高管一律换乘国产红旗轿车,点赞!

王健林宣布,万达集团所有高管一律换成国产红旗轿车,可以说这个消息一出现立马上了热搜,因为今天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从一汽集团党委书记徐留平手中接过了红旗车钥匙,宣布万达集团与中国一汽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今后万达的高管一律换成国产红旗轿车,并且王健林表示说,万达对于民族品牌红旗汽车的前景很有信心。这让不少网友纷纷为他点赞,不少网友表示说国人就应该开国车。

可以说现在的红旗汽车并不是之前高高在上的姿态了,它变得越来越平民化,犹如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比如它旗下的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红旗H7,现在都成为很多年轻人喜爱的车型了。

比如作为中级车的红旗H5,大尺寸的中网里面有着垂直竖立的进气格栅,再配上机舱盖中间的红旗logo,更能够彰显出它的独特之美。而且两侧虎视眈眈的大灯也散发出极为威严的光芒,特别是它的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配上大溜背式的车顶,更能展现出它的东方之美。另外红旗H5的整个内饰,也是把豪华和高端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当然,它的售价是在14.58~19.08万元之间,可以说这个价格也是非常地亲民。

还有就是红旗HS5,作为中型SUV,不仅有着英俊帅气的颜值,而且它有着2.0T 224的马力,并且它的NEDC综合油耗是7.7。同时在配置上面像EAB,ASR,TCS,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等等一应俱全。再加上还拥有运动竞技标准,越野雪地,5种不同的驾驶模式,能够让你体验不同的驾驶感受。

最后,可以说现在最为尊贵的车型就是红旗H9了。大气磅礴的前脸,嵌入龙眼般的大灯,有着璀璨无比的光芒。还有就是红旗H9的车身侧面真的是太帅了,笔直的腰线让整个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大气,而大溜背式的车顶,更能彰显它的时尚气息。当然,它的内饰在豪华中也展现了自己的低调感,可以说整个车内散发着一种典雅之气,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和贯穿式的中控大屏之外,银色的饰板装饰,更能展现出它的高贵感。所以,好的好的,开红旗,骑车出门,回头率绝对是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