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方式公布!河北2市教育局最新通知

保定
保定市教育局最新发布关于公布治理教育乱收费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的通知
保定市教育局关于公布治理教育乱收费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体局、高新区教育局、白沟新城教管办,市属高校、中小学及幼儿园(含民办):
为深入开展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切实规范教育收费行为,方便群众和社会对教育收费进行监督,现公布保定市教育局治理教育乱收费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各市属高校、市直中小学及幼儿园(含民办)要在校园醒目位置张贴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
各县(市、区)教体局、高新区教育局、白沟新城教管办务于10月8日前按照市教育局公布的治理教育乱收费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的格式,将本县(市、区)教育乱收费举报电话及邮箱在本地教育门户网站上予以公布,并要求本地各学校及幼儿园(含民办)在校园醒目位置张贴本县(市、区)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同时,将公布的截图发至电子邮箱bdjyjzlb@163.com。
联系人:吴晓晖
电话:5883077
附件:1.保定市教育局治理教育乱收费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
保定市教育局
2021年10月8日
廊坊
廊坊市教育局公布“双减”工作热线电话和举报邮箱
为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以下简称“双减”工作),方便学生及家长反映问题,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市、县两级教育部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分别设立了“双减”工作热线电话和举报邮箱,现公布如下:
图片
来源|保定市教育局、廊坊教育发布
[编辑|兰翠娟、赵红、赵小博]
禁止转载
未经授权
凡本报原创作品
本报唯一官方微信
声明
河北日报
微信号:hbrbgf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