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GTR 3系列:监测功能再升级,一键测出5项指标

随着智能穿戴设备发展越来越成熟,不少小伙伴都会选择入手一款智能手表,不仅可以作为穿搭潮品,还可以监测日常身体状况,妥妥的一物多用。
10 月 12 日,华米科技召开了全球年度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都市时尚智能手表 Amazfit GTR 3 和 GTS 3 系列。其中Amazfit GTR 3 作为其旗下的时尚旗舰产品,在设计与功能性上都足够出众。
图片
Amazfit GTR 3 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造型,上面配备了一块 1.39 英寸视网膜级屏幕(Amazfit GTR 3 Pro 为 1.45 英寸),显示效果生动细腻。此外,Amazfit GTR 3 系列还提供了动态表盘、模块化信息表盘等在内的百余款精美表盘可选,配合这块精细的屏幕,算得上是视觉享受。
值得一题的是,Amazfit GTR 3 系列在圆润轻巧的铝合金表身上面新增了辅以 CNC 工艺精雕纹理点缀的数字表冠,配合出色的线性马达,每次旋转的触感都足够细腻自然。
图片
功能方面,Amazfit GTR 3 系列搭载了最新一代华米科技自研的 BioTracker 3.0 PPG 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在心率、血氧等方面的测量更加精准。此外,Amazfit GTR 3 系列还升级到 24 小时智能血氧监测,轻松掌握全天血氧健康状态。
图片
Amazfit GTR 3 系列还内置了自研的 SomnusCare 睡眠引擎,可以监测睡眠呼吸质量,睡眠监测信息更加完整。
此外,Amazfit GTR 3 系列支持一键检测 5 项健康指标,只需一次测量就能同时获得心率、血氧、压力、呼吸速率、心脏健康的重要身体指标数值报告,省时省力。
图片
手表还内置了华米标志性的 PAI 健康评估系统,能够将一系列复杂的监测数据转化成 PAI 值,让用户更直观地观察自己的身体健康水平。
图片
Amazfit GTR 3 系列还支持 50 米专业防水和水下心率监测,无论是日常佩戴,还是游泳、雨雪天气都无需担心损坏手表。手表配备了北斗、GPS 、GLONASS 、Galileo 、QZSS 卫星定位系统和海拔气压高度计,运动过后清晰知晓自己的运动路径。
相比Amazfit GTR 3 的硅胶表带,Amazfit GTR 3 Pro 提供了真皮表带(戈壁棕)和氟橡胶表带(曜石黑)两种搭配。
真皮表带呈现出了经典腕表的高端质感,商务气息满满;氟橡胶表带表面触感细腻,且具有耐热性、抗氧化性、耐油性、耐腐蚀性,即使是严苛的户外运动都能保持舒适的佩戴体验。
图片
此外,Amazfit GTR 3 Pro 还搭载了自研的 PumpBeats 血压监测引擎,在未来的 OTA 更新后可以实现无创、无袖带式的血压测量,十分方便。
目前Amazfit GTR 3 系列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开售,其中 Amazfit GTR 3 定价为 799 元,Amazfit GTR 3 Pro 的定价为 999 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考虑入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