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10月13晚上,汝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卢阳镇卫生院)在县卫生健康局会议室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袁亚婷)10月13晚上,汝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卢阳镇卫生院)在县卫生健康局会议室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全院95名医护人员参赛。
本次竞赛试卷满分100分,60分及格,采胜闭卷考试形式进行,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问答题。内容涵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新冠肺炎疫情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实践和新冠疫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的消毒操作培训》等文件中的内容,主要涉及流行病学调查、新冠病毒消毒技术规范、新冠疫苗的接种等方面知识,全面考核参赛人员对新冠疫情防控综合知识的掌握情况,应急处置能力团队,协同作战能力。
竞赛将评出一等奖取2名、二等奖取3名、三等奖取4名进行通报表彰和物质奖励。对竞赛成绩在60分以的,给予一次补考机会,补考不及格的,在年终绩效考核中扣分。
本次竞赛检测了全体医务人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熟悉程度,提高了业务水平,激发了学习业务的进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