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霍华德帽翻国王悍将后摇手指 与威少完美配合肆虐篮筐

今天湖人迎来季前赛最后一战,这场比赛的看点还是很多的,湖人方面浓眉哥、詹姆斯和威少三巨头第二次合体,此前湖人已经吃到了5连败,整体的表现很糟糕,球队也肯定希望以胜利进入到即将开始的常规赛。比赛中霍华德有不俗的表现,他在首节与威少之间上演完美配合,之后更是镇守篮下,帽翻了国王悍将巴恩斯,表现相当强势。
图片
这是首节初期,威少和霍华德在进攻端进行配合,威少佯装投射三分球,实际传给霍华德,霍华德不运球,直接传给威少。威少再度配合,传球给霍华德之后,魔兽直接暴扣。这次的进攻中,威少和霍华德配合到位,而且将国王的防守直接撕开,相当精彩。
图片
霍华德的表现非常好,也很积极,尤其是防守端。在第二节,国王的巴恩斯抢断之后直接冲击篮筐,没想到的是霍华德直接在空中等着他,一个干净的大帽,直接一巴掌扇飞,也直接帽翻了对手,再度上演摇手指庆祝,非常霸气。
图片
之后开出球,巴恩斯想要继续挑战霍华德,找回面子,但依旧被霍华德罩住,造成了犯规,霍华德是双手直接是呼到巴恩斯脑袋,裁判给了一级恶意犯规,国王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
图片
这个封盖可以说非常提气,尤其是在第二节湖人已经通过一波流实现反超,而主场作战的国王反弹的阶段,霍华德的封盖直接让对手核心颜面扫地。虽然之后吃到一级恶意犯规,但不得不说霍华德这样的防守强度和姿态,是目前湖人最需要的。
图片
霍华德此役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抢眼,他的积极性很高,在前场刚刚扣篮之后,立刻就可以回来进行防守。当然霍华德也有不足,他在第二节中段就已经4次犯规了,同时在被包夹和干扰的情况下处理球不是很好,但联想到霍华德的年龄已经他在球场上的主要作用,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图片
可以说以这样的状态迎接常规赛,霍华德的表现绝对值得信赖,尤其是重返湖人,三度入主紫金军团之后,也希望霍华德可以实现自己再度夺冠的目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