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惊人相似!湖人季前赛全败,上一次是12-13赛季四巨头时期

北京时间10月15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此役,詹姆斯的表现极其出色,他出战29分钟,20投12中,砍下30分6篮板6助攻,正负值高达+17。然而,拥有这样神奇表现的詹姆斯却仍然没能够带领球队赢球,湖人季前赛6连败。

此前一直发挥不佳的威少今天也有不错的表现,他12投7中砍下18分,正负值+7,四场季前赛以来首次正负值为正。然而, 今天的浓眉哥却十分拉胯。

在比赛中,浓眉哥18投仅5中,虽然砍下14分12篮板,但是浓眉哥的正负值却-22,表现糟糕。此役,湖人全队5人得分上双,但是面对更希望赢球的国王,湖人则是在季前赛中一场未胜。

更重要的是,历史似乎总是惊人的相似,湖人上次季前赛全败是2012-13赛季的4巨头时代。在今年的休赛期中,湖人得到了威少和安东尼也组成了四巨头,然而,如今,湖人遭遇到了季前赛六连败。

要知道,在2012-13赛季的湖人剑指总冠军,但是却发挥不佳最终无缘总决赛,更是无缘总冠军。如今,湖人组成四巨头,历史会重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