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老将底薪,空中摁帽汤普森!35岁了,好兄弟,你还是那么拼

湖人遭遇了季前赛六连败,可咱们真的担心吗?如果担心,那么说明格局小了!用湖人名宿沃西的话来说就是,这三巨头化学反应更好了,安东尼、贝兹莫尔、霍华德等球员表现也不赖。
而提到德怀特·霍华德,虽然替补13分钟13秒,虽然湖人输了球,但你看他数据,4投2中、三分1中0得到5分+7篮板+1助攻+2抢断+2盖帽,在场还净胜12分,什么是老将,什么是曾经能够单换勒布朗·詹姆斯的球员?
图片
仅仅13分钟,霍华德三大高光镜头,其一就是迎头赶上送给巴恩斯的遮天大盖帽,随后致敬穆大叔摇手指;其二就是再度送上盖帽大礼献给特里斯特·汤普森,昔日詹皇争冠护卫,如今被魔兽摁帽,随后霍华德又是一次摇手指!
其三,那就是霍华德的底角压哨三分出手,可惜打铁了,差一点就进了。如今的霍华德让人看到了不同的一面,如今拿着1年264万老将底薪的他,总是让人联想到香饽饽这三个字。
图片
怎么说?霍华德为了什么重回湖人?其一,是身上穿的这件39号湖人球衣,其二是湖人球馆上空的8号与24号,想起那段科比、纳什、霍华德的时光,对于魔兽来说是不愉快的,可一切在19-20赛季夺冠之后魔兽也彻底释怀了。
用赛后沃格尔的话来说就是:“两年前霍华德在这里,我们的优势就是他面对对面的替补中锋和替补阵容时的惩罚力度,很多球队都喜欢第二阵容摆小阵容,所以我们很好利用了霍华德在第二阵容的高效发挥。”
图片
湖人对阵国王的这一场,其实从霍华德整个季前赛的表现来说,就一般,要吹,还得吹湖人和勇士的那场季前赛。
当时湖人客场挑战勇士,湖人虽然输了,但霍华德赢了,替补23分钟44秒11投8中轰下全队最高的23分+12篮板+3助攻+1盖帽+1抢断,12个篮板球里足足有6个是前场篮板。魔兽香吗?太香了!看看他在赛场上笑着拼命的样子,你还记得这是一名35岁的老将了吗?
图片
纵观霍华德的整个职业生涯,在19-20赛季上演浪子回头并且成功夺冠后,魔兽的生涯是圆满的了!年轻时他比肩勒布朗·詹姆斯,他还曾率领魔术击溃詹姆斯的骑士并打进总决赛,他曾统治禁区很多年,他曾拿到过三次最佳防守球员,他曾年年都是NBA全明星。
但生涯中后期他背上了太多的骂名,也曾为自己的不理智而吃亏,可这就正如一个男人一生,有多少人一开始就是风调雨顺呢?可当你真正身怀绝技,那你也总有出头的那一天。
图片
关于魔兽,他曾表示:“每一场比赛的情况都不同,但我都想在内线去压制他们,当我在篮下,我就会尽力球抓篮板,让对方陷入犯规麻烦,让他们沮丧和抓狂,这就是我的比赛风格,就是我们球队需要的东西。”
还记得19-20赛季的西决吗?那个西决霍华德成为了焦点,看看被霍华德限制住的约基奇,如今他已经是联盟常规赛MVP!若如今拥有这样心态的霍华德再年轻5-8岁,或许湖人真的就成就王朝了吧?毕竟詹姆斯和霍华德一队,这事情放十年前没有人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