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玩嗨了!无缘CBA第一阶段,看综艺后与欧阳靖联手跳舞

CBA常规赛即将开战,对于北京首钢来说,第一阶段充满考验,虽然队长翟晓川复出,同时在季前热身赛之后放出豪言,称球队的目标是总冠军,但谁都知道这支首钢整体的实力不如辽宁和广东,甚至浙江男篮也已经崛起,全华班的战斗力十足,北京首钢想要重返前四,甚至冲击总冠军,难度很大。当然北京首钢还是有期待的,不出意外,CBA第二阶段,林书豪就会回归到球队。
图片
目前的林书豪已经结束了治疗和隔离,他8月初抵达上海之后确诊,随后进行治疗,康复之后去到酒店进行隔离,如今已经恢复了训练,也正式推出了自己的第二代签名球鞋。除了积极的训练,恢复状态之外,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也是很活跃,更新自己的表情包,还看综艺,与说唱巨星欧阳靖一起录制视频,好友相见,也是相当开心。
图片
这是林书豪更新动态,他在看一档男明星对决的节目,其中就有欧阳靖和李承铉一起表演唱跳的节目,林书豪也在努力的学习着舞蹈动作,不过总是练习的不好。林书豪表示要是能有本人出来教自己就好了。随后镜头一转,节目中的欧阳靖真的出来了,与林书豪一起跳舞,果然有了本尊的现场助阵,林书豪跳舞的感觉也好了很多,各种动作都是顺手就来。
图片
林书豪和欧阳靖之间的关系很好,两人都有一个属性点,都是在美国成长和发展起来的,同时也都是各自领域的巨星,属于是横空出世的那种。欧阳靖在美国的说唱节目中连续蝉联冠军,被认为是一个奇迹。而林书豪在2012年上演了震惊所有人的林疯狂,是公认的黄种人小个子后卫球员在NBA的天花板,不论是技术还是成就,包括哈佛大学的经历以及总冠军奖杯,都令林书豪成为了无数人的偶像。
图片
而两人在私下关系很铁,也有一起录制歌曲等等,包括欧阳靖在上节目的时候,穿着的就是林书豪新款的战靴。如今两人都回到国内发展,自然关系也很好,一起聚会和录制视频。
图片
不得不说,现在的林书豪真的是玩嗨了,毕竟眼下CBA第一阶段的比赛他还没有办法参加,而第二阶段不出意外的话林书豪肯定归队,继续带领首钢冲击好成绩。林书豪在北京首钢效力一个赛季,带队成绩是打进季后赛四强。而没有林书豪的北京首钢,进季后赛都非常艰难,到了季后赛也没有太大的作为,所以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也有很多的球迷想念林书豪。
图片
也期待接下来的林书豪可以好运,努力训练,将自己的身体和竞技状态恢复到最好,下个阶段更好的帮助到球队,这才是最重要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