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季前赛六连败真无需担心,两巨头状态回暖明显仍具统治力

在湖人队的第六场季前赛的比赛中,他们又一次输球了,这次他们输给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季前赛遭遇到六连败,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新赛季志在争冠的湖人队,在季前赛中打出这样的状态,那么新赛季他们该如何调整呢?
图片
图片
其实这六场比赛湖人队虽然全部输球,但是也是有一定的收获的,尤其是最后一场季前赛的比赛打完,湖人队的球迷也是有一些安慰的。在这一场比赛中,詹姆斯登场29分钟,投篮20投12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了30分6篮板6助攻2封盖的数据。要知道在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的前两场季前赛的比赛仅仅得分了9分和17分,本场比赛的回暖也让球迷们看到了詹姆斯的状态,对新赛季有了更高的期待!
图片
图片
而除了詹姆斯之外,球队的另一个核心威斯布鲁克的状态也是有了非常大的回暖,本场比赛威少登场29分钟,投篮12投7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了18分3篮板5助攻3抢断的数据。虽然也没有达到球迷们对他的期待,但是与自己的前几场比赛相比,他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进步。本场比赛命中率很高,失误数也是在能接受的范围内,这些都是球迷们比较欣慰的地方!
图片
图片
除了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的稳定发挥之外,其实戴维斯的状态不用担心,以他的能力新赛季仍然是能够打出好的水准的。而安东尼和小乔丹的发挥也是球迷们意料之外的,他们在进攻端都能够给球队足够的帮助,至少在获得机会的时候都能够把握住!
图片
可以说对于湖人队来讲,他们在季前赛的这六场比赛中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能够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找到不错的状态,打出球迷们期待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