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两大老将状态极好成最大收获,新季或令戴维斯异常轻松

湖人队的季前赛已经全部结束了,他们遭遇到了六连败,以季前赛全败的战绩进入到了常规赛的比赛之中,对于他们来讲,新赛季需要磨合的地方还是有很多的。在这些场失利中,除了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的状态越来越好之外,球队还是有其他的收获的,尤其是内线的老将霍华德和德安德鲁·乔丹的发挥!

在六场季前赛的比赛中,霍华德打了五场,场均能够登场15分钟,能够得到9分6.8篮板0.8助攻1.2封盖的数据,其中投篮命中为55.2%,而且场均还能够抢下3.2个前场篮板,这对于湖人队的内线还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在面对勇士队的比赛中,霍华德登场24分钟,得到了23分12篮板的数据,35岁的老将能够打出这样的数据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

而除了霍华德之外,球队的另一位老将小乔丹的发挥也是非常不错的,在季前赛的比赛中,小乔丹登场5场比赛,场均登场18分钟,能够得到8分7.2篮板1.2封盖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80%。在最近一场面对国王队的比赛中,他也是得到了12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

可以说湖人队能够得到这两位老将,真的是非常幸运的,虽然球队的内线有安东尼·戴维斯这样的顶级球星,但是只依靠戴维斯自己,球队很难走的很远。上个赛季戴维斯受伤之后,湖人队的攻防两端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有了霍华德和小乔丹之后,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减小戴维斯的压力,而且在季前赛的比赛中,霍华德和小乔丹的状态也是非常不错的,他们在比赛中的竞争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所以新赛季湖人队对于这两位老将的使用真的要更加大胆,虽然可能很难再顶30分钟以上,但是他们轮换上场,每个人顶20分钟左右的时间还是没有问题的!有这样的老将在球队中,算是湖人队的幸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