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和哈登是否能迎来欧文的回归?苏群老师给出了答案!

在以107-101战胜森林狼后,篮网队在季前赛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战绩,这其中包括了26分大胜湖人、4分成功复仇雄鹿,这样的成绩刚好展现了哈登和杜兰特两人良好的化学反应;就像杨毅老师说的那样,没有欧文的篮网队已然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球队,他并非如他人说的那样不可或缺。
图片
关于欧文的缺席这个话题,作为队友的杜兰特再次发表了新的看法,自从球队发出声明后,他还没和欧文说过话。此外,当被问及对于欧文是否感到生气时,KD表示:“生气有啥用?这又不会改变他的想法,生活很精彩(life is amazing),我们不能对别人为自己做出的决定感到太生气。”可见杜兰特对于队友异常行为给总冠军大业带来的损失,已经释然了许多,没有了早前的”耿耿于怀“。
图片
那欧文究竟何时才会妥协回归呢?欧文会不会像评论员说的那样直接原地退役呢?又或者他还会不会在本赛季迎来回归呢?他本人和中国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老师都有相关的回应,以此来回应球迷内心的疑惑。
图片
欧文本人在IG上直播,正式回应了这个事情:“这不是反疫苗,而是关于让我感觉良好的事。我没有伤害任何人,我没有犯罪。”在直播最后,欧文再次强调不会退役,不会以这种方式离开篮球!
图片
一般从心理学上来说,一个人越是对一个事情不自信,就越会强调该事情背后的立场。而欧文的言论似乎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他可能越是强调不会就此退役,就越可能担心自己因为无法承受媒体和球迷的舆论压力而被迫退役。作为欧文的球迷,萌库本人希望他能够卸下偶像包袱,而后回归比赛为球迷奉上精彩的比赛。
图片
可苏群老师却不这么认为,他的观点和欧文的背道而驰。欧文的离奇古怪行为,或许真的有可能认为解决那些社会问题会比篮球更重要,甚至是不惜牺牲1700万为代价。欧文总在强调自己关注美国苦难大众,却连自己的问题都没有能够很好的解决,而“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欧文的言论和自己的行为呈现出一种极为矛盾的状态,这是让球迷们非常疑惑的地方。
图片
欧文是个非常有爱心的球星,他能够用自己的财富去换取物质而分给一些穷人,发放感恩节餐;篮网队本赛季的目标直指总冠军,打好常规赛的每一场比赛就变成了重中之重的事情,可欧文内心的矛盾让该目标的实现受阻。而篮网队为了冠军大业的实现,也绝对不会姑息欧文的“任性”,甚至花时间去等待他的清醒,这可是利益至上的商业组织。
图片
根据名记Shams透露:“欧文愿意牺牲很多东西,其中包括新赛季1600万美元薪水以及4年1.86亿美元续约合同,在他坚持不接种疫苗后,篮网已经决定不向他提供提前续约合同。”综合以上的种种因素,欧文离开篮网队也仅仅是时间的问题了,因此苏群老师得到如此的解决也就不足为奇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