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马特禁赛原因曝光,伊巴卡最新伤情,湖人迎来好消息

休赛期,史蒂文斯升级成为凯尔特人的经理,而乌杜卡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绿军的主教练。俗话说得好,新官上任三把火,斯马特就撞到了枪口上,他因为延误去奥兰多的航班而被禁赛一场。别说是一场不重要的季前赛,就是常规赛也会有球员因为个人原因而耽误去客场的航班,不同的是斯马特还是第一个因为这个原因遭遇到禁赛的球员。球迷们纷纷表示,乌杜卡也太严厉了吧。

不过,乌杜卡在采访中表示,这是球队的规定,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可以违反,乌杜卡作为球队的领袖之一,更是需要严格要求自己。很显然,乌杜卡是想利用这件事情来树立自己在凯尔特人的威信,并旦建立起球队的文化,当然,乌杜卡的一番话也说到了斯马特的心里去了,从一名替补球员成为了主力,再签下千万合同,斯马特完成了逆袭,更重要的是他还一直被当做是球队的领袖之一。所以,在听了乌杜卡的话后,斯马特十分的懊悔,不得不承认,乌杜卡是一位情商十分高的教练。

伊巴卡在休赛期进行了背部手术,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后,他现在可以进行3对3的队内训练,接下来将会进行5对5的训练,最新消息,伊巴卡将会使底快船对连勇士的揭幕战。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不能在揭幕战复出,但是他复出的日期不远了,预计最多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了。新赛季,伦纳德大概率赛季报销,乔治单核带队,如果伊巴卡能打出伤前的水平,那么,快船还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湖人虽然在季后赛一胜难求,遭遇了6连败,但是霍里对湖人的前景表现了乐观的态度,他表示威少已经通过季前赛的磨合融入了湖人的体系,他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出色。不仅如此,沃格尔也表示,虽然没有一场胜利,但是我们保持了健康,完全不需要担心。而威少本人也根本不在乎季前赛的战绩、他表示进入NBA来,13个赛季的战绩也就那样。全队上下都充满了自信心,这对于湖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