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巴黎逆转9分领跑,梅西内马尔缺席,姆巴佩传射力挽狂澜

图片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3时,2021-2022赛季法甲第10轮,巴黎主场2-1逆转昂热,领先朗斯9分继续排名榜首。梅西和内马尔看台观战,姆巴佩传射建功成为最大功臣。
比赛焦点
巴黎2-1逆转昂热回到正确轨道,波叔的球队在10轮过后积27分继续领跑,昂热积16分继续排名第4。
图片
梅西、内马尔等南美球星缺席,他们均在看台上关注这场比赛。在巴黎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镜头多次对准梅西等人。
图片
姆巴佩成为巴黎英雄!在0-1落后的情况下,姆巴佩先是送出精妙助攻,而后又稳稳罚入点球。姆巴佩度过了梦幻般的一周。
图片
精彩回顾
由于刚踢完世预赛,内马尔、梅西、迪马利亚等南美球员此役没有进入到比赛大名单,姆巴佩领衔三叉戟。第5分钟,姆巴佩高速插入禁区直接左脚凌空垫射,但这球被门将没收,随后巴黎前场完成抢断,维拉蒂妙传,姆巴佩禁区内胸部停球左脚小角度爆射又将球射偏。第7分钟,埃雷拉倒三角回传,拉菲尼亚跟进包抄打偏。
图片
第26分钟,卡佩尔传中,弗尔吉尼禁区内冷静扣过防守队员小角度低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巴黎开场后的疯狂压制没能拿到想要的进球,昂热通过反击先拔头筹,第36分钟,堡法尔右路低传禁区,高速插上的弗尔吉尼拍马赶到推射破网,0-1!
图片
第45分钟,迪亚洛将球搓传禁区,埃雷拉远距离甩头攻门,皮球坠入大门远角,边裁第一时间举旗示意越位在先,巴黎的进球被吹掉。上半场比赛巴黎在主场0-1落后,波叔需要做出调整了。
图片
第57分钟,特劳雷后场犯规,姆巴佩25米外任意球轰门将球打飞。巴黎在第63分钟做出人员调整,维纳尔杜姆和贝尔纳特替补出场,迪亚洛和拉菲尼亚被换下。第69分钟,姆巴佩精妙搓传,达尼洛门前横身头球冲顶破网,比分变成了1-1!达尼洛打进本赛季首球,他时隔7个月再次为巴黎破门。
图片
图片
第87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甩头攻门打中卡佩尔手臂,主裁判看过VAR回放后判罚点球,姆巴佩主罚一蹴而就,2-1!最终巴黎主场逆转昂热全取3分,回到了正确轨道。姆巴佩本赛季法甲10战5球。
图片
巴黎出场阵容:50-多纳鲁马/17-达格巴、24-科雷尔、3-金彭贝、22-迪亚洛(14-贝尔纳特63')/21-埃雷拉、15-达尼洛、6-维拉蒂/7-姆巴佩、9-伊卡尔迪、12-拉菲尼亚(18-维纳尔杜姆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