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确定缺战活塞!东决G7前闹剧曝光:他曾编造感染信息逃避?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NBA记者Ramona Shelburne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将缺战今日76人对阵活塞的季前赛收官战。他没有随队前往底特律,但已经通过健康安全协议,有资格回到球队中。主帅里弗斯预计西蒙斯将参加本周末的球队训练。

Shelburne撰文揭秘了上赛季东决G7前的一场闹剧。众所皆知,西蒙斯在那场比赛中全场4投2中,只得到5分,最后一节有篮下扣篮的机会都选择传球,遭到大量吐槽。而在那场比赛前,西蒙斯被怀疑编造了感染信息。

Shelburne在文中写道:“西蒙斯没有参加球队的投篮训练,因为他告诉球队,自己可能接触到了球队的一位按摩师,而之前这位按摩师的新冠检测结果是不确定的。一些球员被问及他们是否在那天上午看到那位按摩师,大家的答案都是否定的,只有西蒙斯说他见到过。”

“他只是诚实地回答了问题,没有考虑到潜在的影响,”一个接近西蒙斯的消息源表示。

不过,多个消息源证实,当时队内的很多人都质疑西蒙斯是否真的见过这位按摩师,或者说他只是为了逃避上场比赛,因为他正在经历篮球版本的易普症(注:易普症是一种运动障碍性疾病)。

那天晚些时候,西蒙斯和那位按摩师的新冠检测结果出炉,都是阴性。因此他也出战了东决G7的比赛,但显然,他的状态并不好,76人也是如此。“他(西蒙斯)慌了,”消息源表示。

这个插曲不但说明了西蒙斯在那场比赛前可能存在的心理障碍,也说明了76人内部早已经存在信任危机。这样来看,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称西蒙斯回归费城也没有改变离开的立场,就不难理解了。他真的已经没有兴趣继续留在那支球队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