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湖人门票预售连续三年夺魁,詹姆斯效应太大篮网排第三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美记者Tommy Beer报道,美国票务销售网站StubHub公布了截至10月15日各支NBA球队门票的预售情况,湖人队力压篮网仍旧联盟第一,连续三年夺魁凸显紫金军团的人气和影响力。
图片
湖人队门票预售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尼克斯,篮网排名第三,第四和第五名分别是凯尔特人与公牛,上赛季总冠军雄鹿第一次排名前十(第十名);湖人又是联盟第一,连续三年称霸门票预售榜,换句话说,自从詹姆斯加盟之后,湖人瞬间又成为全世界的焦点。
同样是在纽约,即使篮网拥有杜兰特、哈登和欧文三大巨星,篮网队门票预售仍旧不如尼克斯。
图片
在单场比赛门票预售额方面,湖人对阵篮网的圣诞大战门票销售额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湖人对阵勇士(10月20日),排名第三的是尼克斯本赛季主场(麦迪逊花园球馆)首秀对阵凯尔特人;另外湖人客场挑战篮网、凯尔特人、尼克斯和公牛,门票预售也排在单场预售榜前十名。
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客场,湖人队都是联盟最受欢迎的球队,没有之一。
图片
经过休赛期的各种操作,湖人打造了一支拥有七位全明星的超级豪阵,新赛季詹姆斯、威少和浓眉三巨头将带队冲击队史第18冠,而篮网也是夺冠大热门,不过欧文已被禁赛,何时归队完全取决于他自己,三巨头还剩下杜兰特和哈登,那么你认为新赛季哪支球队能夺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