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了!名记揭露郭艾伦无法登场真因,胡明轩赵睿已经缴纳罚款

10月17日,辽宁男篮在新赛季CBA首秀击败了广州队拿到了开门红。不过这场比赛打得并不是很轻松,尤其是赵继伟打了37分钟遭受了太多的逼抢和夹击,这一刻想必他有些想念他的后场搭档郭艾伦。为何郭艾伦无法登场,杨鸣说过郭艾伦有些伤,而且还有一些个人事务要处理。
图片
那么郭艾伦的这个个人事务到底是什么呢?外界不知道,然而没有不透风的墙,纸终究包不住火,篮球媒体人苏群老师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外透露了其中的内情,原来就是上赛季已经引起过巨大争议的郭艾伦穿着CBA官方赞助商李宁之外其他运动品牌服饰的那次处罚事件。
图片
根据苏群老师透露,今年7月份CBA开了一个听证会,郭艾伦的罚款从115万减少到了65万,但是为何少了50万并没有明确的解释。
其实当初CBA官方公布的处罚名单中不只有郭艾伦,还有林书豪(55万)、赵睿(50万)、徐杰(50万)、胡明轩(50万)、王薪凯(50万)、杜锋(12万)、周琦(10万)等,不过郭艾伦是当初被处罚最重的一个。
图片
此前季前热身赛期间广东宏远受处罚的4名球员都没有出场,加上郭艾伦也是如此,外界一度有过一些质疑,这次苏群老师终究揭露了真相。
不过广东宏远四将在新赛季CBA首轮都获得了出场机会,而苏群老师的解读是能出场说明就是已经缴纳了罚款了,而郭艾伦的情况还存在球队是否愿意分担罚款减压的事。
图片
郭艾伦之前在社交媒体上也表示自己很烦,随着苏群老师的披露,不难猜测郭艾伦的烦心事就是这个让人无厘头的累积性罚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