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1到3-2!热刺逆转:两连胜+超越曼联,1.2亿锋霸打破进球荒

北京时间10月17日23:30,英超第8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热刺做客挑战纽卡斯尔联。上半场,曼基略助攻威尔逊取得进球,赫伊别尔远射被门将没收,恩东贝莱劲射破门扳平比分,哈里-凯恩单刀挑射打进,小卢卡斯头球击中横梁,凯恩助攻孙兴慜破门。下半场,凯恩头球攻门没有顶正,恩东贝莱劲射踢高,谢尔维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后时刻戴尔打进乌龙球。最终,热刺3-2逆转击败纽卡斯尔联。热刺取得两连胜,总积分15分,超越了曼联。身价高达1.2亿欧元的凯恩终于打破联赛进球荒。

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纽卡斯尔联就进球了!曼基略在禁区右侧送出传中,威尔逊绕到后卫身前抢先一步头球攻门,皮球像炮弹一样钻入球门!纽卡斯尔联获得梦幻般的开局。热刺进入状态比较慢,直到第12分钟之后才逐渐创造出机会,赫伊别尔外围来一脚远射,没有踢上力量,皮球慢悠悠滚向球门,门将稳稳把球抱在怀里。第16分钟,雷吉隆在前场左侧卸下长传球后,把球横传给恩东贝莱,恩东贝莱得球后稍作调整兜射远角,皮球直挂死角!热刺扳平了比分!

第19分钟,拉塞尔斯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了。2分钟后,哈里-凯恩反越位前插,获得直面门将的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哈里-凯恩把皮球一挑,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越过门将头顶钻进球门。热刺反超了比分!哈里-凯恩终于收获新赛季首粒联赛进球,终结了进球荒。7分钟后,孙兴慜开出左侧角球,中路没有人抢到皮球,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30分钟,纽卡斯尔联踢出犀利的反击,威尔逊在禁区内送出妙传,圣马克西曼高速前插包抄射门,但慢了一步。9分钟后,小卢卡斯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了出去。第40分钟,雷吉隆发现看台球迷出现状况,提醒了裁判,裁判中止了比赛,队医前往看台查看。之后恢复比赛补时7分钟。半场补时阶段,哈里-凯恩禁区右侧送出横传,助攻孙兴慜推射空门得手。半场结束,热刺3-1领先纽卡斯尔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哈里-凯恩禁区中路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皮球高高飘起,门将赶紧出击,挥拳把皮球打了出去。1分钟后,小卢卡斯在前场带球过人突破后送出直塞球,孙兴慜高速前插,但被防守球员抢先一步放铲把球踢走。第59分钟,恩东贝莱在前场左侧得球后带球推进到禁区,他直接内切劲射,踢高了一点。第82分钟,热刺发动反击,雷吉隆接球后想要突入禁区,结果被谢尔维拉倒了。谢尔维被裁判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第89分钟,戴尔不小心把皮球打进自家球门,这个乌龙球绝了。最终,热刺3-2击败纽卡斯尔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