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新战报:西汉姆联险胜,热刺3-2飙升到第5,曼联掉到第6

英超第8轮进行了2场比赛。埃弗顿在主场以0-1输给了西汉姆联,奥邦纳在第74分钟打进绝杀进球,帮助西汉姆联在客场全取3分。这是埃弗顿2021年主场联赛遭遇的第8场失利,创造了队史第3差纪录。热刺在客场以3-2击败纽卡斯尔联,虽然威尔逊早早为纽卡斯尔联进球,但是,恩东贝莱、哈里-凯恩和孙兴慜都取得了进球,帮助热刺反超比分,最后时刻戴尔打进乌龙球。
图片
埃弗顿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虽然埃弗顿是主场作战,但是在战术层面比较保守。埃弗顿上半场的威胁很少,只有5次射门,而且只有1次射正,射门数比西汉姆联少了2次。下半场埃弗顿在进攻端加大投入,但是,屡次射门都没能够打进,反倒在第74分钟丢球了。落后的情况下贝尼特斯也只是进行了一次换人调整,换上安东尼-戈登。这也是因为埃弗顿没有什么靠谱的前锋可以换了,里沙利松和勒温都缺阵。埃弗顿没能够改变落后的局面,最终不得不接受输球的结局。
图片
热刺与纽卡斯尔联的比赛开局不利,早早丢球。不过,纽卡斯尔联后防线漏洞百出,让热刺屡次抓住机会取得进球。热刺扳平比分的进球发生在第16分钟,恩东贝莱的远射角度刁钻,门将站在原地一点反应都没有。5分钟后,哈里-凯恩单刀挑射再进一球,让热刺完成反超。小卢卡斯运气不佳,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第40分钟的时候因为观众席突发情况,导致比赛中止了。比赛恢复后的补时阶段,哈里-凯恩助攻孙兴慜再进一球。热刺半场结束的时候3-1领先。
图片
下半场纽卡斯尔联并没能展现出能够反扑的能力,创造出的机会也非常少。谢尔维更是在第82分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导致纽卡斯尔联少踢1人。最后时刻戴尔送上乌龙大礼,缩小了比分差距。不过,纽卡斯尔联并没能再进一球,只能接受落败的结局。
图片
在积分榜上,热刺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总积分达到15分,飙升到第5的位置,把曼联挤了下去。曼联只拿到14个积分,只能够排名第6。而西汉姆联赢下埃弗顿之后,也是14分,排名第7。排名第1的是切尔西,19个积分。利物浦18分排名第2。曼城17分排名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