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WNBA总冠军!詹皇KD等巨星祝贺帕克夺冠 韦德爱妻喜极而泣

北京时间10月18日,WNBA总冠军正式诞生,芝加哥天空80-74战胜菲尼克斯水星,总比分3-1夺得WNBA总冠军,这是芝加哥天空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天空队夺冠引热议,NBA众星恭喜他们,詹姆斯、杜兰特以及库里等球星都发声了。
图片
图片
詹姆斯转发坎迪斯-帕克生涯所获重要荣誉,恭喜帕克夺得WNBA总冠军:没有什么能比得上为家乡赢得冠军。庆祝照的荣誉包括帕克两次夺得WNBA常规赛MVP、最佳新秀、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以及两次总冠军。
在此前13个赛季,帕克一直效力于洛杉矶火花,曾在2016年夺冠并加冕总决赛MVP,这是帕克加盟家乡球队芝加哥天空的首个赛季,第一年就带队夺得队史首冠。
图片
图片
杜兰特恭喜帕克夺冠,老将仍旧能够做到这一切;库里转发帕克夺冠后示意女儿过来的庆祝画面,配文写道:恭喜坎迪斯-帕克和芝加哥天空队!比赛太精彩了!
哈登也发推恭喜帕克夺冠;莫兰特、特雷-杨等现役球员也纷纷祝贺天空队和帕克。
图片
图片
热火名宿韦德及其爱妻都发推恭喜帕克夺冠。
韦德写道:传奇!恭喜坎迪斯-帕克回归并带队夺冠,恭喜芝加哥天空夺得队史首冠!
韦德爱妻尤尼恩发推写道:大概2分钟后我开始哭泣,喜悦的泪水还在流!我太高兴了,史诗级的系列赛。我是唯一一个超级情绪化的人吗?我忍不住哭了,但这就是为什么我是一个超级粉丝。喜欢这个比赛!
图片
图片
贾马尔-克劳福德发推:WNBA这个系列赛太火了,向天空和水星致敬;小托马斯发推:恭喜考特尼-范德斯洛特赢得WNBA总冠军,华盛顿州有史以来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之一。
图片
NBA球队芝加哥公牛第一时间转发天空队夺冠海报,恭喜她们赢得WNBA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