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全队碰拳!西蒙斯训练中几乎与队友无交流,提前离开球馆

北京时间10月19日,本-西蒙斯已经归队参加训练,而且连续两天和队友一起训练;不过在训练中,西蒙斯和队友之间的交流并不多,NBA记者更是报道西蒙斯拒绝与队友碰拳,提前离开球馆。

此前西蒙斯归队后首次参加训练,但拒绝接受采访,只能通过队友了解一些情况;如今西蒙斯参加训练的画面终于曝光,他身穿白色训练服和深色长裤,“被迫营业”似乎并不开心。

据NBA记者Jamie Apody报道,尽管76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西蒙斯与队友之间的化学反应在一天天的变好,但是我可告诉大家今天西蒙斯并没有将手抬起参与到球队训练结束后的“Team Huddle”(训练结束后队员们聚在一起将拳头碰在一起)中去,他只是站在外面,然后当其他人进行投篮训练时西蒙斯立刻离开了球场。

在今天的训练中,本-西蒙斯与队友的互动并不多,76人主帅里弗斯回应此事,他表示:会好起来的。他今天在训练中参与的更多了,球队正在一天天的变好,目前还不确定他是否会出战周四的揭幕战。

新赛季即将开打,里弗斯还不知道西蒙斯是否出战揭幕战;随后76人球员乔治-尼昂在采访中表示,在过去两天与西蒙斯的训练中,他感觉非常好。

在训练中与队友几乎没交流,拒绝碰拳并且提前离开球馆,很明显,西蒙斯并不想继续留在76人,即使归队也是无奈之举,如此看来,即使西蒙斯再次为76人出战,恐怕他也很难与队友产生化学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