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影官宣!韩国奥运冠军身披中国队队服,林孝俊首次公开亮相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中国短道速滑最新大合影,韩国入籍奥运冠军林孝俊正式亮相,出现在大合影中的林孝俊算是首次“官宣”,不过首秀还得再等等。

韩国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林孝俊被韩国队踢出国家队后,于去年入籍中国,不过迟迟没有官宣,所有的消息都来自韩国媒体的报道。在很多人看来,林孝俊将代表中国队参加2022年冬奥会,但是根据规定,林孝俊距离代表韩国队最后一次出战未满3年,除非中国队提出申请,否则将缺席本次冬奥会。韩国媒体最新消息显示,中国队并未就此进行申请。

林孝俊是否无缘明年冬奥会?目前来看,并无定论,不过随着大战到来,林孝俊已经公开亮相中国队了。之前不少网友发现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很多照片中都有林孝俊,但是并无正式图片,此番队内大合影进行了“官宣”,当然韩国“元素”并不只有林孝俊,目前中国短道速滑的教练就是韩国人金善台。

既然“官宣”了,那么林孝俊首秀是什么时候?根据韩国媒体的消息,林孝俊的中国队首秀还得等等,即将进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站,林孝俊又缺席了,他没有进入到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一站的中国队名单。此番中国队将是武大靖、安凯和任子威等男选手率队出战。

现在中国队会怎样使用林孝俊依然是一个谜,如果纯粹只是让他来当教练,那么为何入籍呢?或许,林孝俊对于韩国已经失望透顶,哪怕暂时不能代表中国队出战,他也要成为一位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