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周来得正是时候!牛仔四分卫普雷斯科特小腿拉伤全力休养

达拉斯牛仔又赢了!在NFL常规赛第6周面对爱国者的比赛中,他们在加时赛传球达阵取胜,以一波5连胜将战绩提升到了5胜1负,并在国联东区处于强势领跑者的位置。球队明星四分卫达科-普雷斯科特打了两周养生球后本周传球再度爆发,完成了445码传球;虽然在状态正佳时迎来休息周,但是对于普雷斯科特而言,这个休息周来得正是时候,能够让他全面休息。
图片
普雷斯科特坦言在这场比赛传出最后一球时,他尴尬地摔倒了,随后被扶进了更衣室。现在他的右腿穿上了保护靴,并将进行进一步的测试,官方认为他的伤势是小腿拉伤。不过这位牛仔主力四分卫表示,自己不会因为这个伤势缺席后面的比赛。
“生活总是会给你制造些麻烦。”普雷斯科特说道,“我会继续解决这些问题,当你拿到达阵并赢得比赛时,不会感觉那么疼;不过当比赛的兴奋过后,我就感觉到右小腿有些不对劲了。”
“我会没事的,我向你们保证,现在的休息周是最好的时机。”
图片
随后,牛仔主教练麦克-麦卡锡证实了普雷斯科特的伤势是小腿拉伤,他补充说球队计划让这位四分卫在休息周彻底的休息与恢复,然后在下周再恢复训练。谈到两周后对阵维京人的比赛,麦卡锡表示:“虽然多歇了一周,但对维京人的话,我们很乐观。”
普雷斯科特对伤病恢复并不陌生,他过去一年都在做这件事情。2020赛季第5周比赛后,他由于脚踝扭伤赛季报销处于长期康复状态;今年休赛期他还进行了肩伤康复,但这些伤病没有影响他本赛季的表现。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本次伤势不会让他错过之后的比赛,毕竟对于今年的牛仔而言,是有机会走得很远的。
(爱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