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续2个!10.8亿!2018届简直了!艾顿:那我走

根据ESPN的消息,根据凯文-赫尔特经纪人透露,老鹰已经和赫尔特达成4年6500万的提前续约合同。

毕竟是菜鸟赛季就能在韦德退役巡演中,和韦德互换球衣的人。

除了赫尔特,小贾伦-杰克逊今天也完成了提前续约,是4年1.05亿。

算上早前已经完成续约的7人,目前2018届已经有9个人完成提前续约,续约总额10.8亿。

过往还真没有哪一届的提前续约合同能比2018届大的!

是的,压力又一次来到艾顿那边,现在2018年还没有提前续约的球员真的不多了。

太阳今天又开出一份提前续约合同,不过不是给艾顿的,是给沙梅特的,4年4300万。

乐透秀里还没续约的球员只剩下状元艾顿、榜眼巴格利、6号秀班巴、8号秀塞克斯顿、9号秀诺克斯、12号秀迈尔斯-布里奇斯、13号秀杰罗米-罗宾逊。

按照目前来看,这7个应该是不会有提前续约的合同了,人生就是这样,明明都是同时出发的人,走着走着就出现分水岭了。

听说太阳是给艾顿开出过提前续约的报价合同,但只愿意给3到4年的顶薪合同,不想给5年,就大约3年9000多万或者4年1.3亿。

但艾顿坚持必须是像吹杨那样的5年顶薪,并且有奖励条款。不过确实,艾顿一个状元,如果拿不到这样的合同,就是承认自己已经被同届第一梯队球员甩开了,承认自己不如别人确实需要挣扎一番的。

现在因为提不提起续约的问题,艾顿和太阳的关系也挺紧张的,你说会不会最终彻底闹翻,今年中期交易之前来个逼宫交易呢?

不知道为什么,开拓者这身球衣莫名的适合艾顿,毫无违和感呢。大约是曾经有个和他很像的人穿过这身球衣吧

讲道理啊,以太阳现在的阵容,失去艾顿的话,那影响还是很大的,基本就是战斗力下降一个等级的水平。

萨里奇:突然觉得压力很大。

上赛季詹姆斯-琼斯是年度最佳总经理,但今年夏天本宫想把最佳总经理给老鹰家的拉维斯-施伦克。

是不是觉得老鹰今年静悄悄的,交易市场毫无斩获,配不上?

不不不,老鹰今年夏天送出去4份续约长合同,就这4份合同就已经花了4.08亿。

5年1.725亿提前续约特雷杨

5年1.25亿续约约翰-科林斯

2年4600万提前续约卡佩拉

4年6400万提前续约赫尔特

还有一份添头合同,1年500万续约路威

老鹰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么大手笔啊,当然早些年主要也是因为阵容里确实没有多少人能让管理层做出这么大手笔的操作。

不过每一份合同都很合理,感觉没多花1分钱。

只要不出现大伤病,未来几年老鹰应该能稳步提升。

拉维斯-施伦克那真的是清醒且有条理。

前不久施伦克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上赛季没打进总决赛是否失望,这赛季有没有更高的目标。

施伦克的回答那叫一个人间清醒,他说:“这有什么好失望的!进总决赛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每个赛季只有两支球队能做到。显然我们的球队不会每年都达到那种水平。如果你觉得自己每年都能进东部决赛、甚至总决赛,你是在痴人说梦。即使你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这也是很难的。”

也因为早几年老鹰的“勤俭”,所以就算今年夏天他们这么大手笔,下赛季老鹰依旧是不用交奢侈税的,老鹰下赛季总薪金是1.36亿,刚好卡在奢侈税起征线上。

他们下赛季最贵的是2300万的科林斯,勇士、篮网和湖人那边的最贵球员都能买2个科林斯了。

老鹰下赛季的大名单也出来了,卿们看看这份大名单,能走多远呢?今年是东决,明年能不能再进一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