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维又现黄油手酿满贯炮惨剧!红袜打线火力全开再胜太空人

北京时间10月19日,MLB2021赛季季后赛美联冠军赛迎来了第三场比赛,由休斯顿太空人客场挑战波士顿红袜。前两场比赛双方战成1-1平手,与国联冠军赛的体验不同,美联冠军赛属实是双方打线的比拼。最终红袜凭借前3局打线火力全开的表现早早让比赛失去悬念,以12-3取得一场大胜,并将系列赛比分改写为2-1。
图片
【数据亮点】
太空人先发投手何塞-厄奎迪只投了1.2局便掉5分被轰下场,而红袜先发投手埃杜阿多-罗德里格斯却表现出色,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掉3分投出7次三振拿下胜投。
打击方面,太空人外野手塔克敲出3分炮成为球队唯一亮点,而红袜打线全面开火,首发8人敲安全员上垒。指定打击马丁内斯、捕手瓦斯奎斯均敲出2支安打,2分打点跑回2分。
图片
【比赛进程】
红袜在2局下半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博加斯被三振之后,马丁内斯的二垒安打造成二三垒有人局面,随后伦弗选到保送形成满垒。随后瓦斯奎斯安打先得1分。
比赛转折点此时出现,红袜阿罗约的打击进入太空人二垒手奥图维的防区,太空人面临双杀良机,但此时奥图维再现黄油手,不仅没有抓到出局,还被红袜再得1分依旧满垒。随后施瓦伯用一记满贯炮让这次失误形成了伤害最大值!红袜6-0领先。
图片
3局下半,伦弗选到保送上垒后尝试盗垒,结果太空人捕手马尔多纳多爆传,伦弗直接冲上三垒垒包。瓦斯奎斯再次敲出安打送回1分,之后阿罗约更是一棒打穿绿色怪物,两分炮!红袜直接将比分扩大到9-0,大局已定。
虽然太空人外野手塔克在4局上半用一记三分炮还以颜色,将比分追至3-9;但是红袜在6局下半再度下分,三垒手德弗斯选到保送,两出局后马丁内斯开轰敲出两分炮,红袜11-3大幅度领先。8局下半,德弗斯追加一发阳春炮,红袜将比分锁定在12-3;9局上半太空人无心恋战,最终红袜取胜将系列赛比分改写为2-1。
图片
【下场展望】
下场比赛是双方系列赛第4场,红袜将派出尼克-皮维塔,他在季后赛1胜0负,自责分率3.12;而太空人将派上老将扎克-格兰基,“Z魔神”在季后赛中还没有过先发经历,不过在美联分区赛对阵白袜的比赛中有过出场。对于太空人来说,这场比赛不容有失。
(爱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