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下最不可能签球员!湖人输疯了,脸都不要了

今天,湖人官方宣布认领此前被勇士裁员的布拉德利。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布拉德利竟然还有球打,而且还是湖人!!?

毕竟当布拉德利拒绝重回园区打球,让湖人临时少了个非常重要的外线防守人的时候,大家都以为布拉德利这辈子不可能再跟湖人有任何交集了,结果现在两边竟然再次合作了,这谁能想到啊!

只能说万幸那一年湖人最后还是拿到了冠军吧,要不然,别说重回湖人了,感觉布拉德利踏入洛杉矶一步都有危险,你想想要是因为一个人害全队、整个城市都拿不到冠军,还有人能原谅他、接纳他吗?

也不知道湖人是不是受到了季前赛6连败的刺激,急需一波新鲜血液,也管不着他布拉德利之前是怎么样拒绝跟兄弟们一起战斗的了。

何况现在的湖人跟之前的湖人都不太一样了,连小马都走了,珍妮阿姨还顾得着什么面子不面子的嘛...能赢就行了,管他布不布拉德利的。

至于现在布拉德利油箱里还有多少油,杨某人是持怀疑态度的。

去年在摆烂的火箭,布拉德利打了17场,场均只有5.2分2.3个篮板1.9次助攻,而且投篮铁得惨不忍睹,两分31%,三分27%,场均还能打23分钟真的不是摆烂神器吗?

要是布拉德利还行的话,这个休赛季就不会完全没人要,最后混到勇士的试训还是被裁掉。

不过据说库里和追梦格林是主张留下布拉德利的,只不是勇士名单确实不太够了最终还是把他裁了,所以很难说湖人这一签没有赌的成分。

不过啊,湖人想要靠布拉德利来改变赢不了的局面的话,好像也不太现实吧?先不说布拉德利有没有那个能力,就湖人现在的问题,好像根本就不在于有没有布拉德利。

一个是全队的状态,都说湖人季前赛并没有用全力,但湖人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进入状态,谁也说不准。

第二个就是威少自己的竞技状态和磨合问题,只从这几场季前赛来看的话,威少不能说状态有问题,因为根本就完全不在状态,而是和球队的磨合,总感觉别扭,个人失误也是相当地多。

只能说,签回布拉德利这个操作,做了比什么都不做还是好一些,但湖人能不能解决问题,还是得看几个老大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