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不停蹄!2021丹麦公开赛今日开战

三大杯的比赛相继结束,中国队取得了两冠一亚的好成绩。在团体赛中,有陈雨菲、黄鸭组合、凡尘组合等的稳定发挥,也有何济霆、周昊东、李诗沣等新人的亮眼表现。团体赛已经结束,新的挑战即将开始,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点,2021丹麦公开赛就将开打。
图片
本次丹麦公开赛,王懿律/黄东萍、陈清晨/贾一凡、何冰娇等主力选手将向着冠军发起冲击,王昶、邸子健等新人,也将通过比赛不断积累经验,稳步提高。
图片
男单方面,桃田贤斗和安赛龙作为一二号种子分列上下半区。近期进步明显的陆光祖位于下半区,首轮比赛将迎战法国选手勒沃德兹,次轮极有可能对阵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在汤杯决赛中,陆光祖勇挑大梁,他敢打敢拼的精神给观众和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
女单方面,何冰娇、韩悦、王祉怡同位于下半区。何冰娇首轮比赛将对阵新加坡选手杨佳敏,韩悦将迎战高桥沙也加,若顺利晋级十六强,国羽女单将陷入何冰娇和韩悦的内战。另一名女单选手王祉怡将与美国选手王宛力争夺十六强资格。
图片
男双方面,何济霆/谭强首轮将对阵保木卓朗/小林优吾,男双新人邸子健/王昶将迎战印尼选手菲克里/毛拉纳。
作为国羽巴黎周期的后备力量,王昶/邸子健正在通过比赛适应大赛的节奏,发现自己的问题,弥补不足。二人次轮极有可能与世界第一、印尼名将苏卡穆约/吉迪恩交手,希望王子组合可以赛出水平,不断进步。
图片
图片
女双方面,位于上半区的陈清晨/贾一凡第一轮将迎接丹麦选手马厄隆/拉文的挑战。新组合李汶妹/杜玥将对阵法国选手兰伯特/特兰。在尤伯杯决赛中,李汶妹搭档黄东萍,为中国队重夺尤杯拿到制胜分,立下汗马功劳。
图片
本次丹麦赛,年轻的李汶妹将搭档杜玥继续新的尝试。而“劳模”黄东萍也将与郑雨搭档,以老带新,共同进步。
在尤伯杯表现亮眼的刘玄炫/夏玉婷将与加拿大选手争夺十六强席位,相信她们会在比赛中不提高自己的技术,成为国羽女双的新力量。
图片
混双方面,奥运冠军王懿律/黄东萍首轮将对阵荷兰选手皮克/塔博林,冯彦哲/杜玥迎战印度选手兰基雷迪/蓬纳帕,而何济霆/刘玄炫与马来西亚混双吴顺发/赖洁敏强强相遇。
图片
本次比赛,混双项目高手云集,每一轮都充满不确定性。中国队选择在比赛中磨合两组新的混双选手,在锻炼选手个人能力的同时,也为巴黎奥运会做准备。刘玄炫、杜玥、何济霆都是兼项参赛,这是对自身的一份挑战,也是不断冲击新目标的动力。
图片
丹麦公开赛首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5:00正式开始,陈清晨/贾一凡,黄东萍/王懿律,王昶/邸子健等选手将登场比赛,期待大家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