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一人!恭喜詹姆斯超越名宿破纪录,正式加冕揭幕战历史得分王

北京时间10月20日,湖人和勇士揭幕战正式开打,詹姆斯早早开启得分模式,半场没打完已经拿到17+得分从而破纪录,揭幕战总得分正式超越名宿卡尔-马龙成为NBA历史该纪录第一人;开场前6投全部命中,认真起来的詹姆斯太可怕。
图片
图片
首节比赛,詹姆斯上场8分钟3中3轰下10分5篮板1助攻1盖帽,多次造犯规罚球得分,两次投进三分球点燃球馆,36岁老詹依旧这么有统治力,防守端更是在禁区大帽普尔,然后站在场边等一会才去控制篮球,这笔操作被老詹装到了。
图片
第二节,詹姆斯继续带队出战,连续投进两记不讲理中投,三旬老汉的进攻手感很好,之后詹姆斯开始组织进攻,打着打着詹姆斯再次得分,中投依旧无解,重新回来后,詹姆斯再次得分,不知不觉老詹正式超越名宿破纪录,成为揭幕战总得分历史第一人。
图片
随着至少拿到17分,詹姆斯职业生涯揭幕战总得分达到464分,从而正式超越爵士名宿卡尔-马龙(463分)成为NBA历史揭幕战总得分第一人,恭喜詹姆斯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就破纪录,乔丹揭幕战431分排名历史第三,贾巴尔430分历史第四,皮尔斯排名第五。
图片
新赛季正式开打,詹姆斯加冕历史揭幕战得分王只是他的一个小小里程碑,新赛季他将冲击更多的历史纪录,常规赛总得分很有希望升到历史得分榜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