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骗女友堕胎后立马分手?35岁的他刚红就翻车了

不知道你们今年有没有追韩剧《海岸村恰恰恰》?

它是韩国除了《鱿鱼游戏》外,今年最火的的韩剧了。该剧改编自2004年的电影《我的百事通男友洪班长》,讲述了现实主义牙科医生和万能无业游民,二人在充满人情味的海边村庄展开的浪漫爱情故事。

播出后,它在豆瓣的评分一路上涨,到收官时已经9.0分,这在韩国爱情剧里算是非常高的了。

要知道,原电影版也才6.2分,电视剧版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改编。

男主洪斗植的饰演者金宣虎更是成为韩国上升势头最猛的男星。

要知道,金宣虎1986年出生,今年已经35岁了。他本是一位话剧演员,2017年开始转型拍剧,直到去年《Start Up》(《启动了》)播出,才真正走红。

他饰演的男二韩志平虽然最终得不到女主,但在韩网投票里,他的人气远远高于男主,不少网友以女主身份,在选择伴侣上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他。

《Start Up》播出后,他陆续拿下了13个广告代言。

今年5月,金宣虎以130万票获得韩国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奖。

《海岸村恰恰恰》播出后,他更是人气暴涨。

没想到在两部剧里都是暖男的他,却在这几天陷入了入圈后最大的舆论危机。

17日,有韩国网友在韩网nate pann发表了一则题为《我要曝光大势演员K某反差及厚颜无耻的真面目》的帖子,爆料大势男演员K某以自己红了为由,单方面分手并强迫她堕胎,还在背后批判一起合作的演员、导演。

据爆料称,她与大势演员于2020年初开始交往,目前已经分手四个月。2020年7月帖主曾意外怀孕,K某以结婚为借口强迫帖主堕胎,但堕胎后K某先是态度大变,之后又提出了分手。

特别是爆料人称医生建议“最好生下来,如果打掉很有可能以后怀不上孩子”一言,点燃了韩国网友的怒火。

该帖子的内容被韩媒报道后,还登上了热门新闻排行榜一位。

随后,有媒体曝光了K某的剪影,不少网友通过剪影发现与金宣虎的对得上。

韩国资深媒体人李镇浩18日在个人YouTube频道开直播,竟然点名K姓男星就是“洪班长”金宣虎。

他在直播表示,今年9月开始就有人找媒体要爆金宣虎的料,且据他所知,内容和细节都和这次论坛上的内容差不多,因此他觉得K男就是金宣虎。他并表示,金宣虎对外态度一直都很好,但今天一直失联,公司也找不到人,确实很异常。

之后,又有一些资料流了出来。

多重爆料下,金宣虎人气遭到重创,多个广告被撤下。

19日,据韩媒,金宣虎经纪公司相关人士回应称:“正在核实匿名帖子爆料中的事实中。对于事前没有进行顺利沟通的这一点表示道歉,今天将发布立场文。因这种不好的事情让大家担心,对此向各位致以诚挚的歉意。”

面对金宣虎经纪公司的回应,韩国资深媒体人李镇浩在直播里再度加码爆料,表示:“金宣虎前女友A的真面目公开的话,杀伤力很大,经纪公司才会手足无措。”

不过他也表示单凭女方要百分之百相信A女的爆料文很难,也希望金宣虎亲自出来回应,坦率地面对现在的状况,也许会有转圜的余地。

事业才爆红不到一年就凉凉,不知道金宣虎后面还能让舆论反转吗?如果爆料者说的都是事实,那他事业凉凉也是咎由自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