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揭幕战最大安慰!米尔斯首秀21分 三分7中7神准

北京时间10月20日,新赛季首场常规赛,上赛季在东决大战7场的雄鹿和篮网再次迎来正面交锋。由于篮网缺少欧文,这显然影响了篮网在进攻端的攻击力,毕竟德鲁大叔是上赛季唯一一个进入180俱乐部的球员,缺少这样一位高效的得分手,篮网整体得分能力肯定会有所下降。
图片
不过今天这场比赛,新援米尔斯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欧文的空缺。整个上半场,米尔斯弹无虚发,5次出手全部命中,而且全部来自外线,三分5投5中砍下15分。除此之外,米尔斯还送出妙传,助攻克拉克斯顿暴扣。防守端也有贡献,送给了雄鹿中锋大洛一记大帽。要不是米尔斯的顶级表现,篮网有可能上半场就被雄鹿打花。解说员也表示:如果不是因为马刺重建,波波维奇是不会放走米尔斯的。据数据统计,米尔斯成为1996年11月1日卡里德利弗斯之后,首位半场至少命中5个3分且没有投丢的篮网替补球员。
图片
下半场,霍勒迪因为右脚跟挫伤直接退赛,这显然给了篮网极佳的逆转机会,但篮网并没有把握,第三节打完反倒让雄鹿把优势扩大到12分,米尔斯外线继续命中,三节过后三分6中6!
图片
末节,米尔斯接哈登传球再进三分,几乎一个人扛起了篮网替补得分。米尔斯绝对是篮网今晚最大的安慰,全场只打了29分钟,三分7中7替补砍下21分2助攻。对于篮网来说,能在今夏用2年1200万美元的价格签下米尔斯,无疑是一次捡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