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浓眉老詹联手带不动韦少 总冠军字母哥依然在进步

千呼万唤始出来,2021-2022赛季的NBA常规赛终于开始了。

几乎所有的球队都在休赛期进行了调整,很多我们熟悉的球星也披上了新战袍征战常规赛。他们的表现如何呢?

好了,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今天两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和糟糕的球员。

特别红榜:字母哥还是那个字母哥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32分14篮板7助攻1抢断2盖帽,4次失误,25中12,三分4中1,罚球9中7,正负效率值+25。字母哥最可怕的地方不是他已经拿到了MVP和FMVP,而是他一直在进步。就算雄鹿已经拿到了总冠军,字母哥仍然在休赛季保持了很好的身材(甚至瘦了一点),而且在揭幕战中就打出了很高的水准。

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字母哥填满了自己所有的数据栏。都说字母哥不擅长三分球,今天他甚至尝试了攻防转换中的追身三分球。

不断解锁新技能的字母哥,你怕不怕?

特别红榜:表现不佳,拿下赛季首个三双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21分10篮板10助攻3抢断,4次失误,21中5,三分8中2,罚球9中9,正负效率值+4。21中5的库里,表现实在不佳,就连库里自己都说,今天打的跟屎一样。

可就是这样的库里,不仅拿到了本赛季的首个三双,还带领着勇士击败了湖人。

上个特别红榜,不为过。

红榜:米尔斯成历史首人 詹眉加起来也带不动韦少

篮网 104-127 雄鹿

杜兰特(布鲁克林篮网):32分11篮板4助攻2盖帽,1次失误,25中13,三分7中3,罚球6中3,正负效率值-20。杜兰特的进攻效率仍然在那里摆着,轻松超过50%的命中率,全场32+11却只有1次失误。

只是今天雄鹿的表现更出色,得分点更多,加上欧文的缺席,光靠杜兰特和哈登,还是有点挡不住。

哈登(布鲁克林篮网):20分8篮板8助攻1抢断2盖帽,4次失误,16中6,三分8中4,罚球4中4,正负效率值-20。从数据来看,哈登还是那个哈登。但是今天的哈登抱怨太多,不仅没有得到裁判的青睐,还屡屡让雄鹿在进攻中以多打少。

过多的抱怨,过多的失误,让哈登虽然打出了不错的数据,但是却没有能够帮助篮网夺冠。

米尔斯(布鲁克林篮网):21分2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0次失误,11中7,三分7中7,正负效率值+7。今天篮网队伍真正表现出色的第一人,在赛季 首秀出手至少7个三分球并且全部命中,米尔斯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做到这点的球员。

很多球迷都不知道米神是在说米尔斯还是米尔萨普,今天的比赛米尔萨普和米尔斯都代表篮网登场,谁是真正的米神,一目了然。

米德尔顿(密尔沃基雄鹿):20分9篮板3助攻1抢断,1次失误,17中8,三分4中1,罚球4中3,正负效率值+20。字母哥的表现固然出色,但是也少不了身边球员的辅助。米德尔顿保持了很高的命中率效率和防守效率,在霍乐迪受伤的情况下,米德尔顿仍然是字母哥身边最好的辅助。

格雷森-阿伦(密尔沃基雄鹿):10分4篮板6助攻2抢断,0失误,10中3,三分10中3,罚球1中1,正负效率值+23。可能很少有人想到,雄鹿队中正负效率值的第二人,居然是这位刚刚进入主力阵容的格雷森-阿伦。阿伦不仅仅展现了自己的防守和三分能力,而且还展现了自己的组织能力,这一波雄鹿算是赚到了。

勇士 121-114 湖人

普尔(金州勇士):20分2篮板3助攻1抢断,2次失误,18中8,三分11中4,罚球1中0,正负效率值+2。正是因为有了普尔不错的手感,勇士才能在库里手感不佳的时候拿到这场胜利。看来克莱-汤普森可以安心养伤了。

别利察(金州勇士):15分11篮板4助攻1抢断,1次失误,7中6,三分1中1,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20。没想到一个不起眼的签约,却起到了如此重大的作用。且不说15分11篮板的两双,就算是+20的正负效率值,就要比场上其他人所有人都高。

安东尼-戴维斯(洛杉矶湖人):33分11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0次失误,26中15,三分5中1,罚球7中2,正负效率值-2。赛后湖人主教练沃格尔也说,其实浓眉和老詹今天打的不错,只是比赛最后一节勇士除了库里之外的其他球员找到三分手感,而湖人却没有跟上节奏,才遗憾输掉了比赛。

比起一场比赛的胜负来,对于浓眉来说更重要的是自己本赛季的身体状况。

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34分11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4次失误,23中13,三分11中5,罚球6中3,正负效率值-2。老詹还是保持了上个赛季不错的三分手感,今天三分的出手数量、命中率数量和命中率都力压库里。

凭借着今天投中的5个三分球,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命中三分球总数也超越了诺维茨基,升至历史第12位。

黑榜:这样的表现,连韦少自己都看不上自己

韦斯特布鲁克(洛杉矶湖人):8分5篮板4助攻,4次失误,13中4,三分4中0,正负效率值-23。啥也别说了,这样的表现,韦少赛后自己都看不上自己。

希望只是因为紧张和不适应,否则这对于湖人来说可实在太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