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红蓝榜】系列赛盘点:哪些球星打出了大心脏表现?

季后赛开始了,我们的红蓝榜又回来了!在今天的季后赛特别篇中,让我们一起盘点已经结束的几组系列赛,哪些球星打出了大心脏的表现,而谁又发挥不佳呢?
红榜:表现出色的球员
恩里克-埃尔南德斯(Enrique Hernandez)-红袜中外场手:.463打击率,5本垒打,9打点。
图片
季后赛的开打仿佛就解开了这位中外场手的封印,在面对赛季取得百胜的光芒的系列赛中,埃尔南德斯带领红袜完成逆转,爆冷将对手斩于马下。
在红袜取胜的三场比赛中,埃尔南德斯的发挥更是如有神助,在第二和第三战中分别贡献5支和3支安打,而在关键的第四战中,正是他的再见牺牲打终结了光芒更进一步的希望。
图片
他也将火烫的球棒和顶级的防守带到了美联冠军赛之中,在面对太空人的比赛已经三次开轰,并送上了精彩的防守表现。
乔科-佩德森(Joc Pederson)-勇士击球员:.389打击率,3本垒打,8打点。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将去年世界大赛的夺冠经验带到新东家的前道奇球员还有佩德森。面对投手战力极强的酿酒人,作为一名代打,佩德森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关键因素。
图片
在第一战击出一支本垒打小试牛刀之后,他在第三战里的代打三分本垒打帮助球队拿下了那场比赛所有的分数。在国联分区赛中仅仅只有7个打席的他奉献了国联最多的5分打点,接下来面对旧主道奇,佩德森同样贡献了不俗的表现。
蓝榜:表现不佳的球员
贾斯廷-特纳(Justin Turner)-道奇三垒手:.097打击率,1本垒打,1打点。
道奇的“特纳兄弟”在季后赛中表现不尽人意,但是相比之下,40打数8安打的特雷还是比31打数3安打的贾斯廷要稍好一些。
图片
虽然在面对巨人的第五战中,贾斯廷-特纳在九局上半通过触身球上垒,为球队跑回制胜分,但是他在下半局的防守失误也让所有的道奇球迷惊出了一身冷汗
而在国联冠军赛,特纳的表现虽然有着些许提升,但是距离他应有的表现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克里斯-塞尔(Chris Sale)-红袜先发投手:2局,6自责失分,自责分率16.88。
本赛季火线复出的塞尔还是没能证明自己已经可以应对季后赛级别的强度,在面对光芒的先发中投1局狂掉5分退场,如果不是队友的进攻火力大爆发,他恐怕就将吞下败投。
图片
红袜的季后赛之旅还在继续,但在面对太空人的第一战中,塞尔又只投了2.2局就不得不退场,留给这位生涯季后赛自责分率高达6.91的王牌左投在这个赛季证明自己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你同意我们分区赛红蓝榜特别篇的排名吗?赶快在评论区与我们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