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报:33岁的伊瓜因考虑在本赛季大联盟常规赛结束后退役

图片
直播吧10月20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33岁的伊瓜因考虑在本赛季大联盟常规赛后退役。
在2020年9月加盟至今,伊瓜因仅在迈阿密国际出场35次,打进11球。本赛季,伊瓜因因身体原因落选了迈阿密国际主帅菲尔-内维尔的大名单。据透露,伊瓜因考虑会在下个月大联盟常规赛结束后退役。
伊瓜因的年薪为570万美元,并且合同还有一年,由于内维尔在经历了艰难的第一个赛季后急于重组球队,内维尔会很乐意看到伊瓜因的离开。贝克汉姆的球队在去年夏天签下34岁的马图伊迪后,被大联盟主管发现有财务违规行为,导致了他们转会资金的减少。这意味着内维尔和体育总监克里斯-亨德森希望让队内高工资的球员离开俱乐部,首选是伊瓜因和马图伊迪。
根据大联盟的规则,俱乐部每个赛季可以买断一份合同,所以如果伊瓜因离开,那么就可以达成和马图伊迪的交易,结束后者在美国不好的经历。迈阿密国际的另一名指定球员,墨西哥国脚皮萨罗想要离开,内维尔希望在未来几周内可以确定转会,让他回到他的祖国。
迈阿密目前已经六连败,这让他们的出线希望变得渺茫。他们将在周三晚上对阵多伦多队,并且已经不容有失。然而,内维尔已经在为下赛季做打算,他知道必须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他决心帮助老队友贝克汉姆实现他的梦想,在下赛季向冠军发起冲击。
内维尔告诉《太阳报》:“他们在为自己的未来和生命而战,他们担心这会影响到他们的家庭和经济状况。我希望这就是他们在未来五场比赛中的动力。他们在为各自在迈阿密国际和足球生涯的未来而战,因为如果不是在迈阿密国际,其他俱乐部都在看着我们,说:‘我们能不能拿下X、Y、Z?’你必须把这作为一个积极因素。"
(贾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