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20分击溃湖人!勇士210万小将爆发 千万年薪等着他

NBA常规赛正式开打,勇士队首战拿下湖人队。勇士队后卫普尔25分钟,18投8中拿到20分,得分在全队仅次于库里,成为勇士队取胜的大功臣。
图片
普尔有这样的发挥并不让人意外,因为他在季前赛上的表现就非常出色。无论是交手其他球队还是面对湖人队,普尔都有出色表现。两场和湖人队的季前赛,普尔一共得到46分,无论是库里出战还是休战,普尔的表现都很出色。
这一场虽然是常规赛,强度远胜季前赛,但普尔的表现依然出色。相比21投仅5中的库里,普尔的表现更加稳定也更加出色。在库里不断被包夹时,是普尔在进攻端持球屡次为勇士队打开局面。勇士队最终能击败詹姆斯、戴维斯和威斯布鲁克带领的湖人队,普尔立下很大功劳。
图片
作为一个本赛季工资只有216万美元的小将,22岁的普尔还非常年轻,这位2019年的首轮28号秀,本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过去两个赛季,普尔只是勇士队的轮换后卫,虽然勇士队成绩不理想,但普尔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上赛季他场均已经可以得到12分。
图片
现在,汤普森距离复出还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普尔依然有足够的机会来展现自己。随着个人能力和自信心的提升,普尔也有望交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图片
目前,普尔和勇士队还有合同,除了本赛季的合同外,他下赛季的合同将是球队选项。而勇士队绝对会执行他的合同选项,因为他下赛季的合同只有390万美元。但可以预见的是,以普尔现在的表现,未来他绝对可以拿到年薪超过千万美元的合同,甚至可以拿到更高的合同,毕竟NBA现在的千万年薪合同已经非常普遍,有些球员的表现甚至远不及普尔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