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针见血!杨毅点出湖人最大问题 “360组合”沦为笑谈

NBA常规赛首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114-127不敌金州勇士,遭遇开门黑。本场比赛,詹姆斯拿到34分11篮板5助攻,浓眉也有33分10篮板3助攻进账。两人合砍67分依旧无法带队赢球,团队里面自然是有拉胯之人。
图片
湖人队中表现不佳的不是别人,正是新援维斯布鲁克。他全场13投4中,三分4中0,只得到8分5篮板3助攻,正负值是尴尬的-23。在比赛过程中,名嘴杨毅曾调侃道:“每年4000万,每场5、6分,助攻还和失误一样多,这不行。”
图片
而对于球迷津津乐道的“360组合”,杨毅也是不屑一顾。杨老师直截了当地表示:“湖人只有“36组合”,哪来的“0”啊?湖人这么打没有明天。“
图片
对于威少,杨毅也是有点瞧不上。他表示,威少不是詹姆斯、库里级别的球员。得分方面,他三分不行,急停跳投不行,近框终结不行,只剩下冲击力一样。传球方面,他只会突分,还是建立在大量有球在手的情况,不具备正真的处理球梳理进攻能力,和真正的顶尖后卫们,有巨大差距!最后杨毅总结:威少除了身体好,要啥啥没有,要啥啥不行。
图片
杨毅认为湖人两大巨头今天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两人合砍67分依旧无法带队赢球,这就存在很大问题。首先,这样打会极大地透支詹姆斯,导致球队在季后赛后继无力。其次,球队的重磅引援无法融入球队,威少打不出应有的作用。
湖人球迷,你们认可杨毅老师的观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