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预测新赛季奖项:字母哥KD竞争MVP 火箭新人望获最佳新秀

2021-2022赛季拉开帷幕,谁将赢得本赛季的几大重要奖项。ESPN专家们投票选出这几大奖项的归属。

1.MVP

字母哥(6票)、凯文-杜兰特(6票)、卢卡-东契奇(2票)、吉米-巴特勒(1票)、安东尼-戴维斯(1票)

字母哥在揭幕战中拿下32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新赛季能否拿到个人第三个MVP?还是约基奇连续第二年拿到MVP?上赛季杜兰特出场受到伤病影响,如果KD新赛季能保持出勤率,有望冲击个人第二个MVP。

2.最佳新秀

杰伦-格林(11票)、凯德-坎宁安(4票)、埃文-莫布利(1票)

火箭队新秀杰伦-格林在上赛季的G联赛里场均得17.9分4.1个篮板2.8次助攻1.5次抢断,格林虽然不是状元秀,但他的潜力均被看好。状元坎宁安放言要获得新赛季的最佳新秀,而且在活塞队他能得到无限出手权。

3.最佳防守球员

鲁迪-戈贝尔(4票)、安东尼-戴维斯(3票)、乔尔-恩比德(3票)、字母哥(2票)、德拉蒙德-格林(2票)、阿德巴约(1票)、朱尔-霍勒迪(1票)

最佳防守球员奖项竞争最为激烈,戈贝尔已经三次获得最佳防守称号,史上曾四次获得DPOY奖项的球员是穆托姆博和本-华莱士。此外,浓眉哥、恩比德、字母哥和“追梦”格林都是有力竞争者。

4.最佳第六人

乔丹-克拉克森(7票)、帕蒂-米尔斯(4票)、泰勒-希罗(2票)、德里克-罗斯(2票)、凯文-许尔特(1票)

克拉克森有望蝉联最佳第六人称号,老将罗斯还有热火小将希罗都能竞争。

5.进步最快球员

乔丹-普尔(3票)、小迈克尔-波特(2票)、特兰斯-曼(2票)、郎佐-鲍尔,莫兰特、贾伦-杰克逊、小凯文-波特、德章泰-穆雷、OG-阿奴诺比、亚历山大-沃克、泰瑞斯-马克西、泰勒-希罗均1票。

乔丹-普尔在季前赛里表现出色,场均能得到21.8分,他和库里、克莱-汤普森组成新的水花三人组。

6.最佳主教练

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4票)、泰伦-卢(3票)、斯蒂夫-纳什、蒙蒂-威廉姆斯、内特-麦克米兰均2票、奎因-斯奈德、迈克尔-马龙、詹姆斯-博雷戈均1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