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境看C罗!抱怨点球没判+队友不传?回归曼联6球,5次临危救主

北京时间10月21日,欧冠小组赛第3轮,曼联主场3-2逆转亚特兰大。C罗第81分钟头球绝杀,回归红魔之后已经打入6球,每一球都至关重要!

曼联的开局非常糟糕。开场仅15分钟,扎帕科斯塔禁区右侧横传,帕萨里奇推射破门,曼联0-1落后!C罗对此非常失望,右手抱着皮球,呆立当场,无语了。

雪上加霜的是,第29分钟,弗罗伊勒右侧角球传中,德米拉尔头球破门,0-2!C罗与德赫亚交流,眼神中透露出对防守的不满。

其实,曼联的进攻还是非常凶猛的,C罗就有多次破门良机,但都没有把握住。第26分钟,他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得太正。第48分钟,B费直塞,他禁区内停球右脚推射,却打在对方门将穆索身上。第56分钟,C罗电梯任意球射门打偏。第64分钟,B费直塞,他禁区内左脚低射,又被穆索扑出。

比分落后,C罗也非常焦急。第36分钟,他面对德米拉尔的防守,禁区内射门后倒地,高举双手向裁判投诉,索要点球,但裁判没有理会。第45分钟,弗雷德禁区内摆脱之后自己射门打偏,处于空当位置的C罗张开双手,为队友没有传球而抱怨。

第53分钟,B费外脚背直塞,拉什福德禁区左侧推射破门,为曼联扳回一球,1-2!第75分钟,马奎尔禁区左侧低射入网,2-2扳平!而关键时刻,C罗也没有放弃,第81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他头球破门,3-2逆转绝杀!

这是C罗回归曼联之后的第6球,每一球,都能临危救主。4-1纽卡斯尔,他梅开二度,第1球是首开纪录,第二球是扳平比分;2-1西汉姆联,他扳平比分;2-1比利亚雷亚尔,他第95分钟逆转绝杀;本场比赛,第81分钟逆转绝杀。只有1-2不敌伯尔尼一战,他的进球没有带来分数。所以,还是那句老话:绝境之下,你永远可以相信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