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周年球星阵容五遗珠!汤普森欧文魔兽麦迪落选上热搜 妖刀被遗忘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官方已经公布了75周年76大球星完整阵容。不过,这份名单也有争议,下面盘点一下五大遗珠,排名不分先后。

1、汤普森

在76大球星完整阵容公布之后,汤普森第一时间更新ins表达了不满,他认为自己配得上进入这份榜单,这也引发热议,冲上热搜。汤普森生涯三夺总冠军,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三阵容,2018-19赛季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

不仅如此,2015年1月24日勇士跟国王的对决,汤普森也创造了单节13投全中,命中9记,轰下37分的神迹。整场比赛,汤普森33分钟轰下了52分。

2、欧文

欧文没能入选最终的75周年球星阵容,也是引发热议,冲上热搜。职业生涯,欧文至今3次入选最佳阵容,7次入选NBA全明星。2015-16赛季,帮助骑士拿到了总冠军。上赛季,欧文打出了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达成投篮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40%、罚球命中率90%的成就,成为NBA历史上第9位跻身180俱乐部的球员,难怪有球迷认为他的落选,太不尊重人了。

3、吉诺比利

妖刀帮助马刺四次夺得NBA总冠军(2003、2005、2007、2014),2008年他拿到了最佳第六人。吉诺比利甚至被看作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第六人,2006-07赛季的季后赛中,吉诺比利替补场均可以得到16.7分5.5个篮板3.7次助攻,帮助马刺拿到了总冠军。

4、魔兽

霍华德没能入选,也是冲上热搜。魔兽作为2004年的状元,2007-14年连续8次入选全明星,8次入选NBA最佳阵容(5次一阵,1次二阵,2次三阵),5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4次一阵,1次二阵),5次当选篮板王,连续2次荣膺盖帽王。另外,2009-11年他连续3次当选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2019-20赛季,魔兽也帮助湖人拿到了总冠军。

5、麦迪

麦迪没能入选,也冲上了热搜。16年职业生涯,麦迪2次荣膺NBA得分王,7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3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阵。2017年,麦迪也进驻NBA名人堂。当然,别忘了最著名的麦迪时刻,最后的35秒投中3个三分球外加一个三加一,得到13分,帮助火箭逆转马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