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5大巨星争议盘点!汤普森父子不满,1名嘴2名记为霍华德鸣不平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公布了历史75位最伟大球员的名单,原本的的确确是75名球员,但最后因为有球员票数相等,所以NBA官宣了最后一名入选的球员,那就是湖人的威少,NBA75周年76名球员入选最伟大球员名单!
不过,这份名单也引发了很多争议,例如三冠在手的NBA最顶级3D克莱·汤普森,以及1978年状元秀并随湖人拿过2次NBA总冠军的迈克尔·汤普森,例如巅峰时期能单换詹姆斯的德怀特·霍华德,他们最终都没有入选。
图片
图片
在NBA官方公布名单后,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就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并且晒出了一张图片,他表示:“也许,我只是对于自己篮球能力很天真,但在我的头脑里,我是属于NBA历史75大球员之一的!”
此外,克莱·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也谈到了这一时期,他觉得自己也应该入选的!他说:“什么?我竟然没有入选NBA75大?好吧,我会祈祷自己能够入选NBA7500大的,不行的话,那么75000大也是可以的!”
图片
看看克莱·汤普森的履历,他生涯至今5次入选NBA全明星,3次拿到NBA总冠军,1次全明星三分大赛冠军,一次联盟最佳防守二阵,而他也是NBA历史最顶级的3D球员之一!克莱生涯季后赛至今一共命中了374记三分,这一数据NBA历史第四!对于克莱的落选,勇士主帅科尔也表示:“克莱和追梦格林都应该入选,NBA总冠军的含金量是非常大的。”而克莱老爹呢?1978年的状元秀,1986-87赛季、1987-88赛季的NBA总冠军得主!
图片
当然了,最让小编抱不平的是湖人球员德怀特·霍华德,詹姆斯可是NBA历史最佳前三的球员,而霍华德可是能巅峰时期单换詹姆斯的球员!
但最终霍华德没有入选,NBA名嘴帕金斯就非常不同意了,他说:“尼克斯的球迷们,你们知道我很少站在你们这边说话的,但任何有尤因的榜单里都需要有德怀特·霍华德,因为就是这样子。”帕金斯的话还不算是态度非常强硬的,而这位名记就非常直接了。
图片
NBA记者Shane Young直接晒出了霍华德和入选75大的球星利拉德的对比,他直接表示:“霍华德在NBA75大球星里被利拉德碾压,这完全没有道理。”
以及,另一位NBA记者Justin Kubatko表示,霍华德生涯一共入选8次最佳阵容,而这8次已经超过了NBA75大名单里的众多球员,这是球员罗德曼、瑟蒙德、昂塞尔德、威尔金斯、沃西、布斯切尔、麦克海尔入选NBA最佳阵容的总和。
图片
再看看霍华德生涯的荣誉,5次最佳阵容一阵,4次最佳防守一阵,2次最佳阵容三阵,3次最佳防守球员,1次最佳阵容二阵,8次全明星,5次篮板王,2次盖帽王,1次扣篮大赛冠军,1次NBA总冠军,这是妥妥的NBA名人堂。
而在魔兽的整个生涯里,他一共在常规赛拿到14277个篮板球,这一数据NBA历史第11位,4033个前场篮板NBA历史第9,10244个后场篮板NBA历史第4,741次两双NBA历史第9。
在NBA75大榜单上,现役球员有库里、杜兰特、哈登、保罗、字母哥、利拉德、莱昂纳德、威少、安东尼等,霍华德的成就也并不逊色于他们,以及带队能力方面,他曾带领球队打进NBA总决赛,当时可以说是单核,他凭什么无法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