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吕思纬《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演唱会“帅得头皮发麻”

Yes娱乐10月22日讯“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去年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办,首场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11年来累积的汗水与努力全浓缩在这2.5小时的完美演出,获得广大好评,艺人好友们也给予极高评价,八三夭说:“被帅得我头皮发麻”,萧秉治则说:“你真的很厉害,我已经开始期待你下一个创造的奇迹了”,而这个奇迹明年5月7日移师高雄流行音乐中心开唱,一起见证鼓鼓全方位的惊人实力。

《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演唱会因为疫情关系延期举办,虽然晚了8个月,但能以健康的身体、健康的心灵、健康的环境和歌迷再次相见,消息一公布许多歌迷表示已准备好抢票。在经历严峻疫情,鼓鼓体恤歌迷荷包,票价全面降价,甚至最低票价降为699台币,并且搭配五倍券及艺FUN券的使用,仅99台币就能轻轻松松来看演唱会,也让歌迷直呼:“好贴心!一起把当初的感动带进高雄。”

疫情期间,鼓鼓时常透过社群直播和歌迷分享近况,在高雄场开卖之际也想和歌迷互动,而拥有好人缘的他,不仅演唱会台北场吸引众多明星好友前来支持,一透露25日晚上9点社群直播消息,二位师兄弟更是二话不说连线力挺,其中一位是近期发行新单曲的《不留活口》的好兄弟萧秉治,还有另一位神秘人物,光是透露“知名潮牌主理人”、“平日在家十分喜欢玩乐高”、“非常会画画”、“唱歌写词作曲通通都擅长”等线索,神秘嘉宾呼之欲出,也让歌迷一眼就猜出,鼓鼓更是兴奋又惊讶的表示:“太惊喜太荣幸了”,也请大家一定要锁定25日晚上9点社群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