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不到被换下场!丁彦雨航场边踩单车暖身:重返巅峰难度不小

北京时间10月22日,CBA常规赛山东对决广厦。丁彦雨航直接淡出了球队的正常轮换阵容。下半场开局,打了不到2分钟就被换下场之后,丁彦雨航在场边疯狂踩单车。
图片
图片
丁彦雨航再度进入了大名单,此前两场比赛,面对北控,复出首秀,丁彦雨航拿到了19分,命中5记三分。然而,跟辽宁的对决,丁彦雨航出战21分钟,只得5分,三分球7中1。
广厦又是强敌。值得一提的是,三年前丁彦雨航正是在跟广厦的半决赛中,带伤作战,拼到一瘸一拐不甘离场。如今,再次碰到当年的对手,丁彦雨航已经从核心变成了替补,甚至掉出了正常轮换。
图片
上半场还剩55秒,丁彦雨航被换上场。下半场一上来,丁彦雨航打了不到2分钟,就被换下了。当时,山东连续出现了两次失误,被打5-0,直接落后18分了。随后,丁彦雨航被换下场。
图片
被换下场之后,丁彦雨航在场边踩单车,来保持身体的热度。那一幕,看着也让人心酸。两届常规赛MVP看起来真的成了过去式,丁彦雨航想要回到巅峰,目前来看,应该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