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又出事!前女友爆料刚停,前校友又出来爆料其为人恶劣

10月21日,刚刚结束前女友爆料风波的金宣虎再次被人发长文爆料行为不端!这一次的爆料人自称是金宣虎的校友,还表示金宣虎在上大学时为人就非常恶劣,喜欢喝酒、泡吧,“玩弄”女性的经历也非常丰富,而且还会对意见和他不一致的同学进行霸凌。

21日深夜,在金宣虎前女友发长文爆料的论坛,再次出现了一篇针对金宣虎双重面孔的长文爆料。该网友A某自称是金宣虎的大学校友,现在没有在娱乐行业工作。最近看到金宣虎出事的新闻感慨良多,果然是因果报应,还劝导网友们不要被金宣虎公开的善良形象所欺骗愚弄,私底下金宣虎的为人其实非常恶劣。

A某称自己写这篇爆料文不是想打击金宣虎,只是希望起到一个反思作用。A某称:“现在有着健康、善良好形象的K(金)演员,和我认识的演员K是形象截然不同的两个人。他在就读于首尔艺术大学广播演艺系时,就喜欢喝酒、泡吧,就像现在一样的女性经历也非常丰富(前女友爆料的事)。

A某还透露K演员的性格在上学时就有很大的问题,称他的性格很暴躁,也许是因为他的自尊心很强。在和其他同学合作作品时,如果有人的意见和他不一样,就会很生气睁大眼睛看着别人,有时候甚至会对人拳脚相加,因此不止一次的被人劝架。

因为K某身形高大,再加上他一生气就无法控制自己,大家都非常怕他,所以他的意愿一般都会被执行。这样极其自私的行为,也就造成他的成绩很好,但是同作品其他同学成绩的分数并不高。而且A某还透露K某喜欢拉帮结派,明目张胆地打压他不喜欢的人!

最后A某还称他说的这些还不是K某的全部恶劣行为,劝导网友不要被他设立的良好形象所欺骗。不过A某的爆料没有获得韩国网友的支持,大多数网友认为A某选择这个时候发文爆料金宣虎的不良行为,先不说真假,光是落井下石这个举动,就足以说明他的人品也不好。

而且不少网友还声称,每个人私下与人争吵的时候很多,如果像A某一样都拿出来曝光指责,那么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人可以留下。

随后金宣虎所属经纪公司对于这篇来自金宣虎校友的爆料文,做出回应称爆料内容毫无是事实依据,但是没有阐述追究法律责任的内容。为什么A某会站出来爆料金宣虎丑事,最大的可能就是两个人曾经可能有过不好的经历,在看到有众多粉丝为金宣虎向电视台请愿不要将他从综艺里下车,获得了某种刺激。当然也可能是他自己所述反思。

“墙倒众人推”,金宣虎自从被前女友爆料渣男行为之后,各种负面消息不断,就连合作同一部戏导演,因该剧获奖之后,也并未提及金宣虎的功劳,可见韩国娱乐圈最近一段时间真的是谈“虎”色变了。而且女前有公开金宣虎私下经常辱骂同行的行为,不管当事人在意不在意,网友都会谈起,尤其是金宣虎以后接了新戏时,这种臆测会不由自主地出现。

树立人设,近些年成为了娱乐圈明星在宣传上的惯用手法,各种女神、暖男的形象不断。但是有些事不是靠装就能成功的,科技发达的现今社会,明星想一直保持虚假的面孔生活真的是太难了。到处都是手机摄像头,再加上本来就无处不在的娱乐记者,躲是没有用的,因为终将会被发现。所以就算是装样子,私下里也该修行一下私德,说不定在习惯的发酵下,你真的变成了人设里的那个样子呢?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附送长文全部截图,译本百分之90出现在上文里了)